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高口碑效益講堂:母嬰產業,完整解析!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15

高口碑效益講堂:母嬰產業,完整解析!

口碑×社群×電商!

 

本課程將解析母嬰業者必知三大行銷要點:

1. 七大口碑操作秘訣創造品牌長尾效益

2. 五項社群經營技巧迅速導入免費流量

3. 招教你應用數據解讀買家潛在需求

 

在母嬰產品銷售呈現M型化的時代,各家品牌、垂直電商無不奮力在夾縫中求生存,新型社群電商如雨後春筍崛起,搶攻五成以上母嬰市場網路市占率,傳統商家不是掌握趨勢轉型就是等著被淘汰如火如荼的熱戰,各家母嬰業者該如何殺出血路、穩固寶座?產品已不再只是產品,消費者需要的是社交分享、育嬰知識、用關愛及有感體驗。

母嬰業者最該聽的一堂行銷課!獨家分享母嬰產業多年實戰經驗、為每位學員量身打造完整行銷方案。歡迎母嬰品牌或經營母嬰產品垂直電商業者一同參與。

 

*課程日期/時間
2014/12/09
(二)19:00~21:00

 

*課程講師
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許景泰

 

* 報名人數限制
為讓每位學員皆能獲得最佳學習效果,本課程報名人數上限為15人(每間公司最多限2人報名)。

 

*報名條件限制(注意:須同時符合以下三項條件)
1. 
銷售產品為母嬰或親子用品類別
2. 已有網路商店之品牌或垂直電商
3. 有意做好口碑行銷之業者
請務必於報名資料之「備註」欄位填寫品牌名稱或商店網址。
本公司保留學員篩選權益,將於報名後兩個工作天內以E-mail通知是否符合報名資格。
請待收到本公司符合報名資格通知後再行匯款轉帳。

 

*講師簡介

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許景泰

l   八年內,創辦三家公司、一間學校,建立台灣最大部落格廣告平台,被推崇為「部落格廣告教父」。

l   經歷八年部落客口碑行銷經驗,目前服務客戶已超過一千家企業,執行過萊雅集團多項品牌、幫寶適、滿意寶寶、麗嬰國際、美強生、亞培、雀巢奶粉系列、巧連智、麥當勞、雀巢、桂格、、Canon..等上百家企業的網路行銷專案。

l   授課於博客來、中國信託、Yahoo!奇摩、震旦通訊、全家便利商店、LEXUS、、華碩等知名企業,平均一年超過五十家,學生數破千人

l   擔任「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及「金手指網路獎」的評審,更是學學文創、《動腦雜誌》講堂、中廣、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CISA……等企業組織與大專院校講師。

 

*本課程由EagleEye鷹眼數據贊助

EagleEye鷹眼數據為全台最大電商數據分析平台,有效幫商家解決三大難題

1. 快速獲得第一手網購熱門商品及熱門關鍵字

2. 即時掌握競爭對手新品上架及價格變動

3. 了解各品牌各品類網路市占率

歡迎免費線上體驗: www.eagleeye.com.tw

 

課程相關資訊

【課程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35號14樓 達摩媒體(捷運中山國中站)

【繳費方式】匯款轉帳
※請務必於報名資料之「備註」欄位填寫商店名稱及商店網址。
※本公司保留學員篩選權益,將於報名後兩個工作天內以E-mail通知是否符合報名資格。
※請待收到本公司符合報名資格通知後再行匯款轉帳。
※主辦單位保留本課程講題及講師異動之權利。
※報名後若需取消報名者,請於單堂課前十天告知,逾期恕不退款。

【聯絡窗口】陳小姐 02-2502-2292 #223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15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