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東歐電商成長快速,西歐物流公司搶進駐

2015-09-30
數位時代
東歐電商成長快速,西歐物流公司搶進駐
圖片來源 : docdata

Docdata是荷蘭公開上市公司,目前已經幫西歐很多網路零售商提供倉儲與物流服務,透過跟波蘭主要電商之一的Allegro集團合作,正式進駐電子商務跨速發展的東歐市場。

 

雖然這是Docdata在這個東歐國家的第二個倉庫,但之前的倉庫只進行「退貨管理」,這個幫Allegro設置的新倉庫將是他們在波蘭第一個可以提供完整物流服務的據點,包含電子商務第三方物流的出貨與退貨管理。

 

Allegro
(圖說: Allegro是波蘭最大的平台電商之一, 10月1日起將物流服務委外由荷蘭公司Docdata處理,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網路商務在中東歐市場有極為快速的成長!

 

這個座落在波蘭首都華沙附近的倉庫,將於今年(2015)10月1日開始提供電商第三方物流服務,Docdata將處理Allegro電商的所有出貨與退貨服務。此位置可快速連接波蘭和歐洲的主要運輸路線。

 

波蘭電子商務是歐洲大陸增長速度最快的市場,(進入波蘭提供完整物流服務)將是Docdata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在整個歐陸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提供智慧高效率的第三方物流解決方案,我們很榮幸能跟波蘭最有影響力的網路商務公司合作。」Docdata CEO Michiel Alting von Geusau做出上述的說明,更強調:「網路商務在中東歐市場有極為快速的成長,這個市場提供網路零售商、以及電子商務服務公司巨大的市場潛力。

 

波蘭Allegro是中東歐最大電子商務公司集團

 

波蘭Allegro集團目前在東歐國家擁有幾個流行商品的電子商務銷售平台,例如波蘭Allegro、烏克蘭和捷克共和國的Aukro,是中歐和東歐最大的電子商務公司,也是波蘭最受歡迎的零售品牌之一。

 

Allegro隸屬於Naspers集團,旗下擁有其他流行的網路銷售電子商務服務公司,例如在波蘭的網上支付公司PayU.pl,OLX.pl,OtoMoto.pl,OtoDom.pl,產品比較引擎Ceneo.pl,還擁有網路商店Agito.pl部分股權。

 

荷蘭Docdata是西歐主要第三方物流公司之一

 

Docdata是西歐洲主要電子商務公司的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協助網路銷售零售商,或是品牌直營電商的倉儲物流運作。

 

該公司服務的主要電商客戶來自荷蘭、德國、英國、義大利、波蘭、瑞士和西班牙,重要的客戶例如荷蘭第一大零售電商Bol.com、百貨公司Bijenkorf、V&D、以及德國Zalando、ASOS、Toys “R” Us 玩具“反”斗城和HP惠普等。

 

資訊來源: ECN/DocData News

 

 

 

延伸閱讀

泰國本地電商WhatsNew,迎戰外資不打價格戰

原文出處

本文授權轉載自合作媒體數位時代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