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健康餐Nisoro泥瘦了: 用品質創造口碑的新電商態度

2015-11-10
91APP
健康餐Nisoro泥瘦了: 用品質創造口碑的新電商態度

NiSORO董事總經理、品牌共同創辦人柳吉遠(Jack),與品牌創辦人同時也是知名健身部落客陳蘚釀(Gina)夫妻,2015年正式創辦「NiSORO泥瘦了」,推廣健康飲食與生活概念不遺餘力。今年10月份新遷辦公室同時也建立更加完整專業的中央廚房,自舊廚房搬遷至此,從規劃到裝潢設計、施工、建造,短短一個月的時間,Jack打造出媲美五星級飯店的專業廚房規模,為的就是提供NiSORO客人們更加有品質的調控餐。

 

在意品質精準溝通!APP與官網讓客人回流順暢,一上線單月破百萬

「我們溝通的對象大都是重視健康觀念的長期訂戶。」Jack談到。客群除了包含瘦身族、運動愛好者、女性上班族、年輕媽媽,現在甚至還有醫護人員都是NiSORO的長期訂戶。透過長久經營的粉絲團與粉絲及消費者持續分享健康訊息,並定期推出新菜單,藉由APP與官網讓客人可直接針對本週喜歡的餐盒下訂,大大提升回購率。

 

「我們在品質上非常計較。」Jack堅定地說著,因此在食材上也都是嚴格挑選與製作,如選用無浸泡化學物質及沒有膨發過的新鮮冷凍海鮮,與無抗生素藥物健康飼養的肉品作為食材; Jack表示,「我們推廣健康飲食的模式比較特殊,NiSORO宗旨就是培養健康概念,吃進去是有意義的食物,而非食品。」目標客層鎖定精準,是要認同這樣的健康觀念與價值觀,才是我們真正的客人。

 

「採用APP與官網後,對於老客戶的回流購買更順暢了!」Jack說。每次在新菜單推出前兩天,即會以APP推播訊息,提醒消費者購買;而官網也讓很多上班族女性方便購買,通常消費時段都集中在中午與晚間八點到十點左右。新菜單一上架後,往往很快就搶購一空。採用91APP的APP與官網,不僅帶動客人回流,上線後短短一個月業績即衝破百萬。


羅馬不是一天打造的!使用APP品牌模組機制,凝結品牌認同感

雖然NiSORO創始過程幾經波折,直到2015年5月才算是真正開賣,但至目前,NiSORO的品牌聲量已逐漸打開,不少媒體關注到這個特別的品牌電商。Jack說,「我們一直想做品牌,可是畢竟我們都是土法煉鋼,不斷用自己的方式,從網路上獲得很多資訊了解品牌應如何經營。我自己心裡一直很清楚品牌是靠“品質”建立起來,這也是必須花時間的,有時候不能太過於急功好利,反而是慢慢透過口耳相傳,在消費者心目中建立很好的口碑與觀念。」

 

Jack表示,現階段將累積NiSORO品牌的「質」與「能見度」,而除了在粉絲團持續推廣健康飲食概念外,91APP所建置的APP當中,具備了影音導購模組的機制,可將健康資訊文章與教學影片在此上架,習慣使用APP的客人,喜歡就會上來看,漸漸地也建立起與消費者之間的認同與溝通管道。相較於買廣告衝下載量,就Jack而言,現在更重要的是建立品牌認同。

 

執行力是關鍵!品牌電商時代,傳統轉型要「換一個腦袋」思考

執行力對於發展品牌電商來說很重要, 對於無論是創業或自傳統產業轉型發展品牌電商的朋友,Jack有三點建議,

 

第一,要知道客人在哪裡。實體門市生意並非不見,而是消費模式移轉至行動上,因此必須接受這樣的事實,才能正面看待轉型。

 

第二、要找到適合的銷售管道,不要怕嘗試,才能選擇自己需要的方式。

 

第三、要有團隊,有伙伴總比單打獨鬥來得好。行動時代,Jack說,傳統行業投入電商,一定要「換一個腦袋」思考,千萬不能以為錢砸下去就行,而是更該了解整個市場環境,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路走。

 

更多精彩詳細內容請見:91APP

 

延伸閱讀

有台灣味的設計,行銷腦+代工手走出O2O整合品牌

原文出處

授權轉載自合作媒體91APP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