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2016年視頻廣告持續增長

2015-12-14
酷哥康sir
2016年視頻廣告持續增長

雖然,2016年很多行銷人員認為,社群化電子商務或行動行銷影響將會增強,但是不要忽略了視頻廣告的重要性,2016年視頻的發展趨勢將持續增長,進而可以提升業務效率。首先行銷人員應將視頻列為內容行銷不可缺少的要素,需要增加視頻製作與行銷技能以保持競爭力。



未來,隨著行動行銷的快速發展,2016年將可看到更多的創意在視頻平台上展現,無需下載任何軟體就可以創建、編輯和儲存視頻,中小企業在知名大品牌的帶動下,開始關注視頻行銷。根據Animoto的調查顯示,約四分之一的消費者表示,如果企業未將視頻納入整合行銷,他們將對該公司的產品失去興趣。



2016年人們希望看更多的視頻,預計視頻將佔到網路流量的80 %。2016年包括Facebook、 Twitter、Periscope、Instagram、Vine 或 YouTube,都持續將視頻列為所有品牌行銷的重點,傳統的視頻外包受到時間影響產量將受限制,更多的視頻創作工具,能讓視頻DIY變得很容易。因此,2016年將看到更多中小企業和行銷人員參與DIY製作更多的視頻。



2016年視頻的發展趨勢樂觀,舉Facebook為例,2014年11月該平台上每天的視頻瀏覽量大約20億。2015年第三季視頻觀看次數超過80億,目前增長的速度正在快速增加。2015年9月中小企業透過Facebook創建共享的視頻達1500萬支。專家樂觀預估2016年年底Facebook每天視頻瀏覽量將達200億。

 

延伸閱讀

這5個祕訣,讓你的行銷影片風靡全世界

行動商務主宰購買,行銷人要記住三件事

原文出處

授權轉載自酷哥康sir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