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SmartM每週專題》屬於影片的未來,企業如何用影音語言與粉絲溝通?

2015-12-24
SmartM/蔡欣璇
SmartM每週專題》屬於影片的未來,企業如何用影音語言與粉絲溝通?

製作影片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簡單過,手機App上輕點幾下也可以輕易的修編、幫影片加特效。行動電商做為未來潮流,企業利用影片來推廣產品、傳達品牌訊息,預估會成為建立品牌以及內容行銷的主力之一。2015年9月中小企業透過Facebook創建共享的視頻達1500萬支,專家樂觀預估2016年年底Facebook每天視頻瀏覽量將達200億;一部好的行銷影片,將可能成為產品行銷開出紅盤的重要關鍵,為網站帶三倍或更多的瀏覽量、讓訪客停留時間比以往多出八成,一半消費者在看完產品影片後,會想要獲得更多產品資訊,甚至高達八成的消費者將更願意購買產品。

 

SmartM本週專題為行銷人整理了2016年視頻廣告持續增長的簡短趨勢報告,並且歸納5個行銷影片風靡全世界的祕訣,還有專門採訪台灣最大的食譜網站iCook愛料理經營影音頻道「愛料理TV」的團隊,分享他們在操作上最即時的回饋。

 

準備好了嗎? Ready , Set, Action !

 

SmartM每週專題》屬於影片的未來,企業如何用影音語言與粉絲溝通?

 

2016年視頻廣告持續增長

 

2016年視頻廣告持續增長

 

2016年人們希望看更多的視頻,預計視頻將佔到網路流量的80 %。2016年包括Facebook、 Twitter、Periscope、Instagram、Vine 或 YouTube,都持續將視頻列為所有品牌行銷的重點,傳統的視頻外包受到時間影響產量將受限制,更多的視頻創作工具,能讓視頻DIY變得很容易。因此,2016年將看到更多中小企業和行銷人員參與DIY製作更多的視頻。

 

閱讀全文:2016年視頻廣告持續增長

 

這5個祕訣,讓你的行銷影片風靡全世界

 

這5個祕訣,讓你的行銷影片風靡全世界

 

行銷影片吸引目標客群的五大祕訣在於 1. 傾聽觀眾的需求、2. 扣緊品牌核心價值、3. 創造引起共鳴的內容、4. 瘋狂分享、5. 調查、分析並理解。

 

閱讀全文:這5個祕訣,讓你的行銷影片風靡全世界

 

SmartM會客室》iCook愛料理影音食譜,5大心法創造百萬觀看次數

 

SmartM會客室》iCook愛料理影音食譜,5大心法創造百萬觀看次數

 

台灣相對其他國家而言,願意下廚的人較少。因此愛料理TV的目標在於:讓初心者加入,動手做料理。愛料理TV製作團隊認為:「很多烹飪技巧不是文字、圖片可以完整呈現的,愛料理TV希望透過影音為媒介,讓不熟悉料理的新手更有興趣。」為達成此目標,在影音頻道經營的路上,愛料理TV也經歷了挫折與種種實驗。最後抓到五項要訣,與SmartM的讀者分享觀看次數破百萬的關鍵。

閱讀全文:SmartM會客室》iCook愛料理影音食譜,5大心法創造百萬觀看次數

 

 

延伸閱讀

SmartM每週專題》跨裝置行銷時代來臨, 行銷人,你的跨裝置行銷計畫在哪裡?

SmartM每週專題》搭乘Instagram號,在新行銷世界飛翔吧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