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中國大潤發求親,高鑫證實蘇寧搶先但仍有變數

2017-02-18
SmartM/杜宜芳
中國大潤發求親,高鑫證實蘇寧搶先但仍有變數
圖片來源 : wikipedia
【SmartM解讀】馬雲已說新零售時代來臨,平均每天近300萬人上門、門市近400家的中國大潤發成為大型線上平台虎視眈眈的大餅,雖高鑫零售證實已與包括蘇寧等第三方初步討論合作可能,但一切仍有變數。
傳阿里巴巴、騰訊、蘇寧等電商虎視眈眈,中國大潤發母公司高鑫零售證實已與包括蘇寧的第三方初步討論合作可能,雖第三方不包含阿里巴巴與騰訊,仍不排除未來合作可能。
富聯網 MoneyLink報導,高鑫零售證實已與第三方(包括 「蘇寧」)就潛在合作可能性進行討論,但仍於非常早期階段,現階段任何有關合作架構或條款相關內容,並無展開實質性地討論,且第三方目前不包含阿里巴巴與騰訊,不排除未來與任何大型線上平台合作的可能。
旺報報導,高鑫零售同時表明,儘管現階段並未針對任何有關合作的架構或條款展開實質性討論,但相關的初步討論仍在進行中。市場人士解讀,如此說法意味高鑫尚末決定要接受哪家電商的「求親」,具體合作方式也尚未底定,一切都仍是有變數。
三立新聞網報導,中國大陸近400家的大潤發,平均每天有近300萬人次上門消費,被形容「相當是全台北市的人天天都在逛大潤發」,早在20年前,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就在中國成立大潤發,如今不但是中國量販界龍頭,更是潤泰集團旗下的小金雞,而專家也指出,尹衍樑此時將中國大陸大潤發脫手,符合他一貫逢高獲利了結的作風。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