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Instagram將新增預約功能,餐廳、理髮一鍵搞定!

2017-03-27
SmartM/杜宜芳
Instagram將新增預約功能,餐廳、理髮一鍵搞定!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Instagram可說是一款從純樸少女轉為勾人女子的App,自開放廣告與限時動態以來,越來越多人被吸引到平台,如今宣布要推出預約功能,將提供更便利的買賣連結,降低買賣雙方的成交阻礙。
根據《彭博社》消息,Instagram將推出預約功能,未來無論是預定餐廳或理髮等活動,皆可直接從App中一鍵搞定,上線時間預計在未來幾個月中,且可能導入「評論」等進階小工具。
中國時報報導,根據維基百科資料,截至2014年12月,Instagram已經擁有超過3億的註冊用戶,每月活躍用戶數約9000萬人。Instagram 表示,他們的廣告客戶已由去年的 20 萬增長至 100 萬,並預告將推出更多電子商務功能,讓用戶能更方便預訂商店服務,而現在其實已有很多店家以Instagram為網路商店或代購販賣通路。
ETtoday報導,近期傳聞的「預約」功能,理論上是透過商家在 Instagram 上投放的廣告,讓消費者有興趣即可進行真正的預約動作。雖然詳細的介面與實作流程尚未曝光,但據悉此功能會在未來幾個月中上線,且甚至會導入「評論」等進階版小工具。與先前 Facebook 上架的功能相似度極高,未來雙方是否會做整合,也是值得觀察的一塊。
自由時報報導,Instagram 業務部長 James Quarles 表示,未來 Instagram 新增預約功能後,使用者可以透過 Instagram 來進行預約,不再需要透過各企業、自家 App 或電話,可以大大提升使用者的便利性。Quarles 指出,此功能將使企業用戶重新衡量廣告對 Instagram 上一百多萬活躍用戶帶來的影響。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