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商品放Amazon、ebay就能大賣?6大平台優化搜尋,讓好產品更容易被看到

2017-04-25
億恩網
商品放Amazon、ebay就能大賣?6大平台優化搜尋,讓好產品更容易被看到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用戶的喜好、評論和觀點在賣家排名中扮演著重要角色,鼓勵受眾積極參與撰寫評論、回饋,能讓好商品、好內容更容易被看到。
說到搜索引擎優化,人們總是想知道怎樣才能提升Google搜尋排名,但是Google並不是唯一的搜尋引擎,因為所在產業的不同,有以下搜尋引擎的優化。

亞馬遜

亞馬遜的首要目標就是讓賣家高興,這意味著賣家僅僅給予買家他們想要的是不夠的,還要給他們更好的體驗,給他們驚喜。
在亞馬遜的大目標下,首先你要優化你的產品listing,這對搜尋結果有很大影響,保證你填寫的產品類別、標籤、標題和描述盡可能的全面、準確,這樣才容易被視為搜尋內容的相關項目。

eBay

eBay的營運和亞馬遜差不多,產品描述和圖片在你的排名、賣家評級和聲譽等方面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商品放Amazon、ebay就能大賣?6大平台優化搜尋,讓好產品更容易被看到

Etsy

Etsy是為數不多的自動幫助賣家優化listing的電商平台之一,鼓勵賣家選擇強大的關鍵詞、優化商店名稱、為自己的產品博得更多的反向鏈接。

Bing

雖然Google仍然在同行中佔據主導地位,但是Bing也在努力,是大多數微軟產品的默認瀏覽器(這是理所應當的,因為人家本就是一家的)。因此,Bing在年齡大的人群中很受歡迎。如果你的目標客戶是中老年人,Bing就是優化的關鍵工具。
Bing的運行和Google大致上差不多,但是也有一些差異:Bing不是那麼重視反向鏈接、喜歡舊的已確定的內容而非新材料、關鍵詞和標題的文字稍多。

DuckDuckGo

DuckDuckGo最大的優勢就是保護用戶的隱私,不會保留或跟踪用戶的搜索歷史,如果想要優化就要採用不同的方法。 DuckDuckGo的用戶關注的是他們的隱私,所以,如果他們是你的目標客戶人群,你就要從國家層面關注語義搜索查詢。
DuckDuckGo的美國本土搜尋並不那麼強大,但也在像Google和Bing那樣努力獲取用戶的意願。
商品放Amazon、ebay就能大賣?6大平台優化搜尋,讓好產品更容易被看到

YouTube

優化YouTube搜索的最好方式就是從關鍵詞開始。看看這個網站上最熱門的搜索是什麼,然後根據這些創建視頻內容並給他們命名。保證你所有的影片名稱都簡明準確,對待你的影片類別、標籤和描述,也要是一樣的態度,不可輕視。
此外,用戶的喜歡、評論和觀點在你的排名中表演著重要角色,所以要鼓勵受眾積極參與。總而言之,絕大部分的優化標準都差不多,都是強調突出輸入搜尋的質量和相關性。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