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Facebook公佈第二季財報,廣告營收大漲47%

2017-07-28
SmartM/杜宜芳
Facebook公佈第二季財報,廣告營收大漲47%
圖片來源 : Facebook
【SmartM解讀】Facebook公佈第二季財報,除整體營收成長45%、利潤大漲71%外,廣告成長與第一季相比成長47%,達到91.64億,佔總體營收超過9成。
Facebook公佈第二季財報,整體營收大漲45%,利潤更成長71%,超出市場預期,其中,廣告部分佔Facebook總營收超過9成,且第二季的廣告與前季相比成長47%,達到91.64億美元。
廣告佔營收超過9成,行動廣告增加速度最快。在Facebook公布的第二季財報中顯示,此季營收較第一季成長45%,達到93.21億美元,其中,廣告所佔的營收就有91.64億,超過總營收9成,而在廣告收入中,Facebook表示行動廣告、Instagrm商業用戶與視頻廣告成長最為快速。
美國、加拿大廣告佔全球廣告收入超過一半,為最大廣告來源地。在總量91.64億的廣告營收中,廣告收入的分布由高至低分別為美國與加拿大、歐洲、亞太,其次則是各地零星國家,其中,美國與加拿大的營收為45.5億,超出總廣告營收一半。
全球月活躍用戶數成長17%,突破20億人。身為全球社群平台,Facebook前陣子表示面臨到用戶逐漸飽和,導致成長可能開始減緩的焦慮,然而,在月活躍用戶數的指標上,Facebook宣布月活躍用戶已突破20億,執行長Mark Zuckerberg更表示,這對臉書來說是一項新的里程碑,目前,每天有超過8億的用戶對臉書的內容表示喜愛,且超過10億用戶每個月都在使用社團。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