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YouTube廣告分潤新準則,創作者加入門檻提高,抽成賺錢變更難

2018-01-18
SmartM/鄭伊庭
YouTube廣告分潤新準則,創作者加入門檻提高,抽成賺錢變更難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為了防止不當影片內容製作者透過影片賺到錢,YouTube即日起宣布將調整影片廣告分潤的標準,未來,只有符合新規範的頻道,才能拿到廣告分潤。
YouTube宣布將提高影片廣告分潤的標準,未來,頻道必須在過去一年來擁有至少1000名訂閱者和4000小時觀看時數,才合乎加入YouTube合作夥伴計畫、賺取廣告收益的條件。
聯合新聞網報導,負責陳列式廣告、影片產品和分析的Google副總裁穆瑞(Paul Muret)在部落格中寫道,2017是嚴峻的一年,許多議題影響著社群和廣告夥伴,有鑑於此,日後YouTube將密切監控垃圾訊息、檢舉訊息和其他資訊,以確保頻道符合YouTube關於內容的政策規範,也平息品牌商對廣告與問題影片同時出現的憂慮。
數位時代報導,在YouTube平台上,每分鐘都有將近400多小時的影片內容被上傳,然而,雖新規範並無法完全阻止不當影片出現,但可以防止不當影片內容的製作者,從Youtube自動廣告抽成賺到錢。YouTube表示,會這麼做是因為可擁有更充裕的時間審視創作者是否有遵守平台規範,如此一來,可以改善其審視哪些頻道對社群帶來正面影響,以及獲取更多廣告收益的能力。
中時電子報報導,為防止YouTube頻道再次出現不當內容,Google亦宣布將採用「人工審核」的方式評估內容,確保影片符合該公司廣告友善的準則,才能讓頻道進入「Google首選」(Google Preferred),也就是點閱排名在前5%的YouTube頻道,並能獲得更多廣告收入。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