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數位時代4關鍵,增進受眾更好的參與度

2018-11-25
酷哥康 sir 談行銷
數位時代4關鍵,增進受眾更好的參與度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與顧客良好的互動關係是影響品牌的關鍵,在社群平台上亦是如此,但該如何建立這些強大的關係呢?首先,先能掌握下列幾個原則。

網路世界中互動的關鍵因素是建立良好關係,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中也是如此,數位時代來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在社群平台上更能發揮效益。問題是,許多品牌不知道如何建立這些強大的關係,如果沒有足夠的行銷預算,只要能掌握下列幾個原則,仍然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首先,建構品牌行銷指南:

行銷始於品牌的最高指導方針,沒有行銷方針,廣告素材就無法確定應該創造什麼?為什麼及如何創造?品牌行銷方針可以確認企業的身份和提升名聲,使用自動化執行工作,建立完整的數據結構,使創建的內容更容易被搜尋到。

其次,將內容發送給合適的消費者:

激活內容就是提供給需要的人或將要使用的人,規劃個人化內容是最重要的部分。如果,人們需要透過電子郵件發送或檢索產品圖片,就按他們的需製作圖像,並按照他們需要的方式傳遞訊息。

第三,與正確的消費者取得聯繫:

相關性是指將內容引導到需要的受眾手中,工具包括社群媒體、行銷自動化和CRM等。當有人下載或上傳龐大的視頻文件時,如果花費時間太長就會失去動力,除了將內容庫即時自動更新,更要注意保持夠用的頻寬。

第四,監控通路並分析效益:

分析的關鍵在於,關注公眾對內容的接受度,即便是很有用的數據,錯過了最佳時刻也是枉然。研究分析內容庫,主要意義在於,了解人們怎麼使用?哪些內容是最受歡迎或最不受歡迎?用戶平均花費多長時間瀏覽?這些都是增進更好參與度的重點。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