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歐盟同意英國延期至5月22日,這款產品迅速在當地熱銷!

2019-03-25
億恩網
歐盟同意英國延期至5月22日,這款產品迅速在當地熱銷!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英國「脫歐」從2017年一直延續到現在,之前3月14日的時候,英國議會下院通過了推遲「脫歐」協議,預計推遲至6月30日,而今歐盟有意將脫歐的時間推遲到5月22日。

 

簡介:歐盟有意將脫歐的時間推遲到5月22日

億恩網獲悉,3月22日,據歐盟峰會結束後發表的文件顯示,若英國議會下周批准了英首相特蕾莎·梅的脫歐協議,歐盟有意將脫歐的時間推遲到5月22日,否則推遲的時間只能延長到4月12日。
據報道,該文件指出:「歐洲理事會同意延期至2019年5月22日,前提條件是英國議會下周通過脫歐協議。」如果脫歐協議下周沒有得到英國議會的批准,歐洲理事會僅同意把日期延長至2019年4月12日。
英國「脫歐」這件事情從2017年一直延續到現在,一路走來,十分不易,之前3月14日的時候,英國議會下院通過了推遲「脫歐」協議,預計推遲至6月30日,而今歐盟只將脫歐時間推遲至5月22日,而「脫歐」這兩年讓英國的經濟非常受傷!

英國「脫歐」不如不脫?

據外媒報道,因為稅收收入減少,「脫歐」令英國公共財政每年損失230億英鎊;如果英國投票留在歐盟,經濟會比現在好2.1%。外媒稱,脫歐公投令英國財政每周損失4.4億英鎊,遠遠高於英國上交歐盟的會費,實際上是在嚴重損害經濟。
億恩網獲悉,英國財政部發佈了英國經濟增長預測:
英國脫歐不確定性以及全球經濟的放緩,對英國經濟增長前景帶來負面影響。英國財政部在日前公佈的2019年春季預算報告中,將2019年英國國內生產總值(GDP)由去年預測的1.6%下調至1.2%。與此同時,預計英國2020年和2021年的經濟增速將分別達到1.4%和1.6%。
總體看來,英國在這「脫歐」的兩年中,讓英國的經濟大幅下調,而且「脫歐」的損耗遠遠高於英國上交歐盟的會費,真是「脫歐」還不如不脫!
英國當地居民因恐懼無協議「脫歐」局面的出現,一直在大量囤積商品,而衛生紙成了英國人囤積最多的物品!

英國囤積大量衛生紙,防備無協議「脫歐」

據悉,英國一家大型衛生紙進口商在境內囤積大量貨源,以確保發生無協議脫離歐洲聯盟情形時維持供應。英國廣播公司21日報道,德國韋帕公司位於英國的倉庫已經囤積了600噸成品衛生紙,相當於大約350萬卷。
除囤積成品衛生紙外,這家企業同樣囤積紙板和紙巾。
英國消費者擔心,一旦英國無協議「脫歐」,海關手續和邊境管控都將發生相應改變,可能拖延商品進出英國的時間,最讓他們擔心的是:物價上漲!
英國前國務大臣丹尼斯·麥克沙恩說道,英國是歐洲大陸衛生紙商品的最大進口國;如果發生無協議「脫歐」,英國人將不得不像過去那樣撕舊報紙如廁。
小編提醒各位賣家,最近多關注英國的「脫歐」事宜,並且也要為「脫歐」做好相關準備!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