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百思買收購GreatCall,向醫療電商方面發展

2019-04-09
億恩網
百思買收購GreatCall,向醫療電商方面發展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消費電子產品連鎖零售商百思買,收購了家庭醫療服務提供商GreatCall,發展新興的醫療電子商務戰略,為了向老年人家庭提供更多的數字健康服務。
 
消費電子產品連鎖零售商百思買以近1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聖地亞哥的手機及相關數字家庭醫療服務提供商GreatCall
據悉,百思買收購GreatCall是為了幫助零售商向老年人家庭提供更多的數字健康服務。GreatCall估計,這將是一個90億美元的市場。
百思買收購GreatCall,向醫療電商方面發展
在百思買最近的年終業績電話會議上,首席執行官Hubert Joly詳細介紹了百思買新興的醫療電子商務戰略,以及該業務的一些發展方向。
根據百思買最近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年度報告,百思買去年10月以7.38億美元完成了對GreatCall的收購,此後又在完成交易的相關成本上額外支出1300萬美元。去年12月,百思買任命Asheesh Saksena為百思買健康總,百思買表示,他的任務是「實施我們的健康戰略,特別關注如何使用技術和我們的居家能力,幫助老年人在家中獨立生活。」
隨著收購交易的完成和對醫療電子商務市場人員的任命,百思買現在處於有利地位,可以在面向老年人的數字醫療服務市場上展開更大的競爭。
「在健康方面,我們收購了一家領先的聯網健康服務提供商GreatCall,為老年消費者提供服務,並在我們的戰略上邁出了切實的一步,讓老年人在科技的幫助下在家中生活得更長,」Joly表示,「自去年10月我們收購該公司以來,整合一直是無縫的,我們預想的價值創造機會已經開始實現。」
百思買希望增長GreatCall的一個領域是與更多的醫療保險公司合作。在收購之前,GreatCall的年收入約為3億美元。他對分析人士表示:「作為年老父母的孩子,我們中的許多人都會理解我們的健康監測服務的潛在力量,它能讓老年人在家中生活得更久,同時降低相關的醫療成本。我們目前正與一些托管醫療機構進行試點——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相信這將成為我們的一個物質增長機會。」
據瞭解,收購GreatCall是百思買一項更廣泛戰略的一部分,目的是開發並向房主銷售數字產品和服務。「我們喜歡技術創新的持續速度,以及技術能夠給人們生活帶來的能力,」Joly說。「尤其喜歡在收購GreatCall後我們在互聯住宅領域擁有的機遇。」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