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eBay在英國開設快閃店,將持續營業一個月

2019-05-28
億恩網
eBay在英國開設快閃店,將持續營業一個月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實體店紛紛走入線上,要做線上線下整合的新零售,eBay似乎正在嘗試另一種經營零售商店的方式。eBay 5月10日在英國開設了第一家「快閃店」,並將持續一個月。
簡介:eBay正在嘗試另一種經營零售商店的方式。它與昨天宣佈,5月10日在英國開設了第一家「快閃店」,並將一直營業到6月6日。
eBay正在嘗試另一種經營零售商店的方式。它與昨天宣佈,5月10日在英國開設了第一家「快閃店」,並將一直營業到6月6日。
這家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店匯集了40家參與零售復興的企業,這些企業可以在店裡展示他們的產品和個人故事。
去年,eBay曾在紐約開設過一個Pop-up商店,當時該平台邀請了俄亥俄州阿克倫市(Akron)零售業活動的參與者。所以本次在英國的活動不算首次進行。
為了讓英國的快閃店達到良好的效果,eBay英國還製作了一段YouTube視頻——視頻中的內容是「跟隨邁克、弗雷德、傑德、艾德和雷等eBay賣家經營自己的公司,並鼓勵更多的人成為eBay的賣家家。」這些賣家的故事就是eBay的故事。
eBay在昨天的公告中提到,5月10日星期五在英國推出了第一家快閃店,這是eBay對伍爾弗漢普頓市的最新承諾。今年9月,eBay宣佈與伍爾弗漢普頓市議會建立合作關係,通過其零售復興計劃推動64家當地企業的發展。
新店鋪的設計主題是「伍爾弗漢普頓的成長家園」。「這裡是植物園與零售空間的交匯點,它是本土企業在社區中發揮重要作用的實體象徵。該快閃店的目的是慶祝eBay幫助伍爾弗漢普頓的企業應對具有挑戰性的零售環境,並為21世紀的發展,展示在線和線下零售如何共存並和諧發展。
在這家商店裡,eBay將40家小企業聚集在一起,展示他們的產品和個人故事,這是零售復興計劃的一部分。這些被選中的商家每周都會有所變化,其中包括托尼熟食店(Tony 's Deli)、HomeSmart Blinds、總部位於伍爾弗漢普頓(Wolverhampton)的窗簾安裝商和White B Gifts等商家。
顧客和當地居民都能夠參觀這家商店,瞭解更多當地企業家和小企業,利用特殊的促銷和折扣來購買他們需要的產品,加入eBay訂單,並參加一系列活動。本地企業將為市民舉辦一系列免費活動,包括插花大師班及手提袋設計講座。
參與伍爾弗漢普頓零售復興的小型零售商已經證明,實體零售和在線零售能夠共存,並繁榮發展。截至今年3月,他們的銷售額已超過200萬英鎊,許多公司雇傭了更多員工,這是線上與線下零售合作的直接結果。 
eBay這家快閃店的目標是將這種增長和這個項目的價值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它將探索未來的商店如何將技術與人際關係結合起來,產生強大的效果。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