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頂尖Youtuber請不起,你想過請微網紅嗎?

2019-07-15
億恩網/安吉
頂尖Youtuber請不起,你想過請微網紅嗎?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想讓你的品牌知名,大部分的人首先考慮的都是明星、Youtuber,但你想過微型網紅,這群知名度更低、價位也更低的人,可以為你的品牌帶來更大的效益嗎?

什麼是微網紅?

專業人士指出,微網紅可能是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所謂微網紅,是指那些粉絲數在 1000 到100 萬之間的個人,通常情況下,他們的粉絲數可能更接近1000 這一端
因為他們的賬戶更小,因此被受眾視為更有親和力,而且他們通常對與品牌的真正合作持開放態度。
微網紅對他們的受眾有更強的控制力,無論是在食物、生活方式、時尚還是其他方面,他們都被認為更接近他們的受眾和利基市場。
數據也支持了這一觀點,因為只有 1000 名粉絲的紅人比擁有 10 萬名粉絲的粉絲的互動度高 85% 品牌開始意識到粉絲越多,互動度越低,粉絲數量的最佳範圍似乎在 1000 10 萬之間。
更小的受眾意味著,網紅可以與他們的粉絲有更私人、更真實的互動。令人吃驚的是, 84% 的消費者表示,相比廣告,他們更相信同齡人的推薦,但大腕網紅不再被視為同齡人,而微網紅取代了他們,因為他們不會像大腕那樣給人一種名人的感覺。

為什麼電商應選擇微網紅?

坦率地說,微網紅更有價值。他們更值得信任,更容易接近,並且能夠針對你的受眾創建一個獨特的活動。如果你是一個試圖在社交媒體上提高知名度的電子商務品牌,肯定能從與微網紅的合作中受益 :
利基市場:微網紅通常進入的是非常特定的市場。
轉化率:通過正確的合作,你將體驗到更高的轉化率,因為人們更可能信任這些較小的網紅。
更經濟:當然,微網紅是一種更經濟的合作,有些人會為免費產品工作,而其他人會有自己的費率,但毋庸置疑,成本將大大低於與大腕紅人的合作。
信任:粉絲信任微網紅,如果你通過這些影響力較小的人與你的受眾交流,你也會被認為是值得信賴的。
互動度:微網紅活動將產生更高的互動度,雖然與大牌紅人相比,看到這個活動的人較少,但你會有更多真實的互動。

如何與微網紅合作?

電子商務企業可以利用受眾對微網紅的信任,傳播自己的品牌。想確保你花時間創造的是一個高收益的合作,你就要選擇正確的微網紅。
首先,你需要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網紅。這很容易,可能已經有微網紅在社交媒體或電子郵件列表上關注你了。主動找到他們的一個好方法是:在社交媒體上搜索相關的標籤,搜索你所在領域的頂級賬戶
當與微網紅合作時,一定要選擇價值觀與你的產品或品牌一致的網紅,而建立一個聯盟或推薦計劃可以很好地監測你的活動。
 
延伸閱讀
本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