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凱擘整合OTT影音內容,打造最豐富的視聽娛樂

2019-10-15
風傳媒/凱擘大寬頻
凱擘整合OTT影音內容,打造最豐富的視聽娛樂
圖片來源 : Pexels
【SmartM解讀】數位時代當道,現代消費者的媒體觀看習慣已由傳統電視逐漸轉變為網路平台,Netflix、KKTV、Line TV等OTT平台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凱擘推出「A1」開放平台,更是整合了有線電視與OTT影音內容,打造更全面性的視聽娛樂服務。
 
數位匯流服務再升級!凱擘大寬頻今(23)日正式宣布推出「A1」開放平台,一次整合上百台有線電視頻道及豐富多元的OTT影音內容,無論是聯網應用、視聽娛樂、藍牙聲控等全方位優質服務,所有想看的、想要的影音內容、好玩的互動應用服務,只要一台A1就能創造無限可能,帶給消費者有別以往的家庭視聽娛樂饗宴。
 
凱擘全新推出的「A1」開放平台,不僅提供有線電視及高畫質數位頻道內容,也支援4K超高畫質影像,未來用戶只要透過A1,隨時都能享有myVideo、愛奇藝、LINE TV等眾多熱門OTT影音內容服務,還可搭配藍牙聲控遙控器,語音控制轉換頻道、搜尋喜愛的節目或線上影片,讓你有更多時間享受專屬家庭娛樂時光,以及智慧便利的生活應用;「A1」是搭載Android TV的開放平台,提供數千種來自 Google Play、YouTube 和各種應用服務的熱門影音及遊戲內容,其中,內建的 Chromecast還能輕鬆將電影、節目和相片從行動裝置投放到電視上,多元豐富的聯網服務為用戶帶來最好的一站式影音娛樂體驗。
 
凱擘大寬頻董事長鄭俊卿表示,在數位匯流時代,凱擘大寬頻積極轉型,力求打破傳統有線電視的框架,一台All in one的「A1」,就能創造All you want影音、娛樂、線上應用無限可能,成為所有家庭的娛樂中心,打造智慧生活新樣貌。未來,凱擘將進一步推出更全面性的智慧家庭服務,持續為家庭視聽娛樂及聯網應用開創新篇章。
凱擘整合OTT影音內容,打造最豐富的視聽娛樂
 
延伸閱讀
本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