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每天都追死線跑?小心早晚出大包!戰勝你的拖延症,從現在開始改變工作習慣

2019-12-28
SmartM
每天都追死線跑?小心早晚出大包!戰勝你的拖延症,從現在開始改變工作習慣
圖片來源 : 大大學院
當接到一個新的工作任務,你會從哪裡著手這項工作呢?要有好的時間管理,擺脫你的拖延病,最重要的就是先將任務拆解成各個工作階段。設定不同時間的里程碑。
一、首先釐清工作的核心,這項任務的目的、要達成的效果,建立架構,就像先有了工作的骨架。
二、搜集工作需要的資料,建立人、事、時、地、物等必要條件,準備好所有與你任務相關的內容。
三、歸納整理,將蒐集到的資料填入骨架當中,將架構與內容有邏輯的整合再一起。
四、最後,如果還有餘裕,再針對完成內容進行優化、美化。
 
  工作常拖延,很多時候是因為錯估任務的輕重緩急,以及搞錯工作核心。然而人生不是埋著頭做就好,用對方法管理自己,成功才會向你靠近。
  利用2小時就完成8小時的聰明工作術,將時間管理落實到職場生活!>>http://bit.ly/2su9yvl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