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經驗與年紀上升,但薪資卻停滯!如何靠著「軸轉」再創職涯高峰?

2020-05-16
SmartM
經驗與年紀上升,但薪資卻停滯!如何靠著「軸轉」再創職涯高峰?
圖片來源 : pixabay
  在職場上,許多人會認為,只要在工作上更加把勁,就有機會被看見、獲得升遷加薪的機會。然而,到了一定年紀,若你的領域專業沒有隨著經驗而提升,則可能會越來越退步。 
  即便是相同的職務、環境一定都有它的「天花板」。因此,比起被動等待,看準「軸轉」時機,適時轉換職涯跑道,或許更能為自己加薪或創造職涯的更高峰。知名企業講師謝文憲(憲哥)根據自身多年的經驗,告訴你如何創造自己的職涯「軸轉」。(推薦進修:如何打破職業天花板,發展第二領域專長,找到你的斜槓獲利模式)
(影片節錄自 大大學院YouTube
 
延伸閱讀
學習資源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