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華人卡內基之父黑幼龍:想成為令人信服的領導人,你要成為「樂團指揮」!

2020-06-21
SmartM
華人卡內基之父黑幼龍:想成為令人信服的領導人,你要成為「樂團指揮」!
圖片來源 : pexels
  你是個好主管嗎?領者者該擁有什麼樣的特質,才能對團隊帶來正面影響呢?
  著名的卡內基訓練強調領導力、 銷售能力與表達能力的發展,黑幼龍先生於1987年將卡內基訓練從美國引進台灣,因而被譽為「華人卡內基之父」。
  他在暢銷著作《走出一條不平凡的領導之路》中,剖析4種領導人類型,整理出應有的6種特質,幫助更多人走上卓越的領導之路。跟著20到40歲上班族最想追隨的領導人——黑幼龍老師,帶你走向職涯與人生的不平凡!(立即學習工作與人際都需要的領導力!)
(影片節錄自 大大學院YouTube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