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不菸不酒就能維持健康?醫師:上班族當心了!久坐比菸酒更可怕!

2020-07-05
SmartM
不菸不酒就能維持健康?醫師:上班族當心了!久坐比菸酒更可怕!
圖片來源 : pexels
  你知道久坐帶來的危害竟然比抽菸更嚴重!久坐會造成心肌梗塞、睡眠中呼吸中止、失憶、中風等疾病,澳洲研究更顯示,久坐1小時對身體的危害就等同吸2根菸,意思是只要你坐著不動1小時,壽命就會減少22分鐘,根本就是一種慢性自殺!(延伸學習:好好吃,遠離癌細胞!破除癌症迷思,讓癌症不敲門)

  為了避免自己的健康受到威脅,長期坐在辦公室的你可以使用以下幾個小撇步,抵抗久坐帶來的危機,找回健康的身體!立即觀看名醫劉博仁的養生術
(影片節錄自 大大學院YouTube
【課程筆記】3撇步抵抗久坐危機!
  1. 多喝水:除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提高上廁所的次數,增加走動機會
  2. 多走動:盡量做到每30分鐘,就起身伸展5分鐘,藉機活絡全身細胞
  3. 多吃蔬菜:蔬菜多含有鉀的成分,可以幫助血壓穩定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