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品牌

  • 用「事實+情緒」創造獨一無二的銷售!4招打造「產品故事力」致勝關鍵!

    【SmartM解讀】拚命銷售卻不見成效?說一個好的產品故事,馬上讓你脫穎而出!4大要點用故事力打造品牌價值,同時提升變現力與顧客忠誠度!   在這個科技化、自動化的世代,充斥著太多冰冷的機器與內容。所以,想要在這個世代勝出,你的品牌就要創造一個溫暖的接觸點,一個人性化的溝通管道。而一個好的產品故事就是讓你的品牌脫穎而出的致勝關...
    2020-08-28
    HoliBear哈利熊
  • 找到消費者的內心渴望,品牌要能帶領消費者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SmartM解讀】品牌的使命除了推出更好的產品,更要將品牌融入消費者的生活情境。產品的差異化越來越精細,消費者不一定能清楚區分差別,但品牌表現出來的形象與個性,卻會影響消費者選擇展現怎麼樣的自己。   EXP創璟國際品牌顧問在和客戶談到「品牌使命」時,發現每個品牌總想成為同業中的第一品牌,思考點經常會從如何達到一定的銷售量、...
    2020-01-14
    品牌志 / EXP 創璟國際品牌顧問 Amber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