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反璞歸真,愛心做公益:2014熱門搜尋 Top 10 桌曆

2013-12-25
SmartM 編輯部
反璞歸真,愛心做公益:2014熱門搜尋 Top 10 桌曆

自從行動裝置普及之後,許多人已不再使用桌曆,甚至已經遺忘了曾經喜愛桌曆這樣的可愛小物。曾幾何時,你不再為自己精心挑選桌曆,桌曆成為年底送禮交關的必備選項,保險業務員、客戶、廠商、經銷商都會在年底時問你要不要桌曆。所幸,桌曆也可以用來展現個人創意,在智慧型手機當道的年代,不少人選擇反璞歸真,回歸手寫記事,有人製作創意桌曆、更有多人開始收藏一年就只有這一本的獨特桌曆。

創意桌曆搶購一空!手帳貼、輔大猴、志玲姊姊、京都 榜上有名

正因為桌曆具有送禮、跨年的雙重意義,因此許多人會選擇桌曆來收藏或送給自己的至親好友,許多公益團體也製作桌曆來募集愛心,幫助弱勢團體,製作精美有創意的桌曆,不僅可用來從事社會公益,也可達到急難救助的愛心表現。桌曆的熱賣可從數據看出來,電商數據平台 EagleEye 公佈前十大熱門搜尋桌曆,許多早已被搶購一空。

熱門搜尋排名第一名的桌曆,最是反墣歸真的創意代表。還記得小時候好喜歡玩貼紙簿,生活桌曆手帳貼再次圓滿小時候的夢。個人手繪的創意桌曆則以輔大猴為代表,藝人林志玲桌曆早已完售,日本京都的迷人風景也是桌曆迷的最愛!SmartM 整理了以下 Top 10 受歡迎的桌曆列表,快來挑選你屬於你的獨特桌曆吧!

反璞歸真,愛心做公益:2014熱門搜尋 Top 10 桌曆

 

圖片來源(主圖,縮圖): http://photopin.com/search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