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行動廣告一直跳出超煩人,但意外讓廣告攔截軟體增加商機

2015-08-14
酷哥康sir
行動廣告一直跳出超煩人,但意外讓廣告攔截軟體增加商機

usad1  
根據 
2014 年 月 Adobe 和 PageFair 的報告發現,美國超過四分之一(27.6 %)的網友聲稱使用廣告攔截軟體,年增長率達 69 影響廣告客戶預算高達數十億美元。報告指出,廣告攔截成為主流,18 至 20 歲的年輕採用率最高,達 41 他們認為廣告攔截已經從早期採用者和技術愛好者越過鴻溝進入主流觀眾。


報告發現,廣告攔截持續增長,今年第二季較去年同期上升了 41 現在全球有1.98 億人使用廣告攔截工具,佔全球網路人口的 %,今年全球廣告客戶受攔截損失了 218 億美元的收入佔全球廣告支出的 14 %。該報告預測,到 2016 年,廣告攔截將耗損超過 414 億美元。


usad

2015 
年第二季在美國封鎖廣告的人,較去年同期增長了 48 %,每月活躍用戶達4,500 萬人,佔美國網路用戶 16 2014 年攔截廣告客戶預算估計為 58 億美元今年預估為 107 億美元2016 年將達 203 億美元攔截廣告有逐年增長的趨勢。廣告攔截已經向行動載具進逼,新的iOS9已經有攔截廣告的選項支持開放網絡長達二十年的商業模式恐將崩潰

 

usad2
受訪者攔截廣告的主要原因,包括廣告導致
個人訊息被濫用(50 )、廣告數量不斷增加影響瀏覽順暢41 和行銷人員遞送廣告不夠精準10 18-34 歲的年齡層中有近六成57 的人認為,廣告數量不斷增加影響瀏覽順暢。僅有 11 % 的人不想使用廣告攔截35-49 歲的年齡層中近四分之一23 的人不想使用。


usad3

全球售廣告攔截較為嚴重(攔截率超過一成)的產業包括,遊戲26.5 )、社群(19.1 )、網路技術(17.0 )、教育(16.9 )、運動(15.5 )、金融服務(13.3 )、汽車(11.2 )和搜尋引擎/入口網站(10.5 )等

 

 

延伸閱讀

台灣第二季行動商務數據出爐,陸客漸增如何投放廣告搶商機?

原文出處

授權轉載自酷哥康sir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