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Facebook文章快手(Instant Articles)正式在台推出,文章載入時間快10倍

2015-12-03
SmartM/程倚華
Facebook文章快手(Instant Articles)正式在台推出,文章載入時間快10倍
圖片來源 : 臉書官方影片
動態消息顯示「閃電符號」的文章,表示即為 Instant Articles

隨著越來越多人在行動裝置上閱讀新聞,為了提供更豐富、流暢的閱讀體驗,Facebook今日宣布在台灣推出Instant Articles 「文章快手」 功能測試版。

 

每一篇Instant Articles將於動態消息顯示「閃電符號」,使用者可直接點擊,並在臉書平台內閱讀文章。Facebook表示,透過此功能,使用者能以比過去快10倍的速度載入文章。

 

Facebook全球媒體夥伴總經理Andy Mitchell說。「Instant Articles特別為廣泛出版者的需求而設計,幫助他們在Facebook app上派送更快、更互動的內容給讀者。」

 

除了閱讀速度更快,Instant Articles也推出一系列互動功能,讓廠商可以發揮創意,以不同方式呈現內容。如:自動播放的影片、互動地圖、聆聽有聲標題、亦可對文章的每一個內文獨立段落按讚或評論。也能透過目前的分析工具追蹤相關數據、流量。

 

Facebook文章快手(Instant Articles)正式在台推出,文章載入時間快10倍
顯示喇叭圖示,即為有聲內容,提供多元閱讀模式
圖片來源:臉書官方影片

 

首批上線的台灣出版者為蘋果日報、中時電子報、及壹周刊。第二波已簽約此計畫的出版者將很快推出,包括ETtoday東森新聞雲、三立電視、聯合報系、及Vogue Taiwan。

 

「目前全球的出版者每天分享了數以千計的Instant Articles,未來我們期待和更多當地出版者合作,將Instant Articles的體驗帶給更多人們」,Facebook亞太區媒體夥伴總經理Ken Cheung (張健)說。

 

 搶先看Instant Articles體驗影片

 
延伸閱讀

行動商務主宰購買,行銷人要記住三件事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