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應用程式越簡單越好

2016-01-11
酷哥康sir
應用程式越簡單越好

根據 Quixey 的調查顯示:三分之二(66.4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喜歡行動網絡更勝於應用程式。因為行動網絡在同一個位置可以接觸到所有的內容,不必安裝任何東西(23.3 %)或不需要在多個應用程式之間翻轉(10.6 %)。約三分之一(34 %)的消費者希望,應用程式具有更好的和更多的功能可以瀏覽行動網絡。



手機已經成為消費者獲取訊息和完成任務的主要工具,消費者最關心的是,在旅途中能夠使用自己的手機做他們想做的事。近半數(49.7 %)的人表示,應用程式太笨重和太緩慢,希望能有簡單的功能。消費者希望從行動網絡或行動應用程式讀取內容,行動網絡的優點是提供了豐富的訊息,應用程式的缺點是孤立不能無縫地協同工作。



報告發現,許多消費者下載應用程式只使用了幾次,就將它刪除或閒置。約四分之三(74 %)的新千禧世代更喜歡行動網絡,認為它是能即時滿足和擁有一切的地方;近七成(69 %)的千禧世代(18-34 歲)則看重用戶體驗的應用程式。



消費者花更多的時間是在行動設備上,用戶體驗是至關重要的,應用程式的長處是能提供更強大的用戶經驗,而且往往有更好的獲利機會。超過四分之一(26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不喜歡應用程式佔有他們的設備的使用空間或使用起來緩慢;約 23 %的人認為應用程式的性能不夠好,表現並不一致,只有 12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仍然喜歡下載應用程式。



超過八成(83.1 %)的千禧世代使用某種類型的廣告攔截工具,45-64 歲的族群也有多達 83.8 %的人使用廣告攔截器。超過半數(54.8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正在使用廣告攔截器,因為廣告影響瀏覽體驗(29.9 %)、減緩閱讀速度(14.8 %)和經常看到不相關的內容(10.1 %)。

 

 

延伸閱讀

SmartM每週專題》跨裝置行銷時代來臨, 行銷人,你的跨裝置行銷計畫在哪裡?

原文出處

授權轉載自酷哥康sir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