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SmartM每週專題》跨螢行銷3秘訣:無縫接軌、個人化、充滿創意

2016-04-06
SmartM/蔡欣璇
SmartM每週專題》跨螢行銷3秘訣:無縫接軌、個人化、充滿創意
圖片來源 : Pixabay

資訊傳播的速度越快、管道越多,現代人的注意力也降到新低點,人的注意力據稱可能比一隻金魚還不如。無論這是否為真,消費者的注意力的確是很短暫,並且習慣切換裝置、跨螢操作,SmartM編輯部本周整理的跨螢行銷法則,歸納出由這三大原則出發制定策略:無縫接軌、個人化、充滿創意。 

Facebook東南亞行銷:如何向「金魚」行銷?行動行銷的成功關鍵

Facebook東南亞行銷:如何向「金魚」行銷?行動行銷的成功關鍵

金魚的注意力很短,平均為9秒,你的注意力就如同金魚,有研究證實,當人們在用手機的時候注意力會下降,而現今人們無時無刻都在滑手機,注意力通常都不是太集中。Statistic Brain研究機構指出,金魚的平均注意力約為9秒鐘,而人類的注意力在2015年已經下降至8.25秒,比2000年降低33%,甚至比金魚還要低,因此,金魚現在可以反過來跟他的同伴說:「你的注意力就如同人類!」

 

3種跨螢幕必勝行銷,讓品牌深入客戶心

3種跨螢幕必勝行銷,讓品牌深入客戶心

隨著消費者手上握有的3C產品越來越多,手機、平板、筆電及穿戴式裝置等,行銷人除了照現有模式投放廣告、設計適合消費者觀看的圖片尺寸之外,若要消費者在千千萬萬的品牌中,對自家品牌眼睛一亮,就必須確保消費者能夠在每一個管道均能夠接收到品牌一致性的訊息,以下歸納 3大媒體工具,讓企業品牌趕快建立長期的品牌行銷策略,將潛在客戶一網打盡。


手機是電商新藍海,可是這3大地雷千萬不要踩

手機是電商新藍海,可是這3大地雷千萬不要踩

如何規劃良好的行動行銷策略,在小小螢幕上成功抓住潛在客戶的眼球,將成為公司營業額是否能夠突破的關鍵因素之一,而美國行動支付公司BluePay行銷長Kristen Gramigna在美通社(PR Newswire)專欄中提供以下3種行動電子商務行銷的大地雷,千萬不要踩。

 

 

 

延伸閱讀

SmartM每週專題》搶占東南亞電商灘頭堡,台灣電商業者的新挑戰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