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填問卷、送獎品!印尼 APP Jakpat 聰明收集數據

2014-08-05
PunNode
填問卷、送獎品!印尼 APP Jakpat 聰明收集數據

一家公司要從消費者中獲得見解有許多種可能的方式。最常用的方法是針對大量受訪者做調查。在此基礎上,印尼 App Jakpat 透過贈送有吸引力的獎品,來讓更多受訪者參與調查。關注社交網路發展的科技博客 DailySocial 向我們介紹了這一全新的行動 App 平台。

研究發現,手機用戶參與網上調查的比例超過了在瀏覽器上進行的網路調查。因此,Jakpat 團隊基於這個研究結果做了開發。每當用戶完成一項調查,他們就會獲得兌換點,這些點數可以兌換有吸引力的獎品,如 Line KakaoTalk 的貼紙、電費抵扣券甚至手機抵扣券。Jakpat 只在 Android 平台提供,iOS 版很快會推出。

Jakpat 要求用戶在調查前登錄 Facebook 帳戶,這樣就可以根據用戶檔案來選擇合適的調查。在成功登錄後,Jakpat 會要求權限,將連結發送到用戶的 Facebook 頁面上。對於潔癖用戶這可能是個小缺點。不過,在使用 Jakpat 期間沒有任何移動廣告跳出。

DailySocial 認為:

Jakpat 看起來和任何其他 Andr​​oid App一樣,上方有一個選單欄。Jakpat 有四個主選單:首頁、我的頁面、兌換和設置。不幸的是,當我試圖從一個選單移動到另一個選單時,我必須等待加載,讓整個 App 看起來很慢。不過,用它來參與調查非常簡單。用戶只需選擇想要參加的調查類別,回答幾個問題,在完成一項調查後便會獲得積分。雖然其調查類別還不是非常完整,目前有交通、健康、財產、生活方式和移動。

從商業模式的角度來看,Jakpat 採用的技術相當聰明,因為印尼人更喜歡透過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參與調查,因為手機使用起來更容易也更方便。此外,這一技術也有利於研究者,他們將更快地收集數據。

 

原文出處:PunNode

* PunNode 與 SmartM 為文章交換連結夥伴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