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全球品牌500強發布,亞馬遜位列第三,阿里巴巴大步前進

2017-02-08
億恩網
全球品牌500強發布,亞馬遜位列第三,阿里巴巴大步前進
近日,從事品牌價值評定的英國專業諮詢機構Brand Frinance推出了2017年度的全球品牌500強榜單。
無論是2016年還是2017年,谷歌和蘋果始終霸占著第一和第二名的寶座,只是二者換了一下位置。谷歌2017年的品牌價值為1095億美元,同比上升了24%,位列榜單第一名;蘋果公司目前的品牌價值為1071億美元,在榜單中名列第二名。和2016年1459億美元相比,蘋果品牌價值大跌了27%。
全球品牌500強發布,亞馬遜位列第三,阿里巴巴大步前進
而電商巨頭亞馬遜仍位列第三,沃爾瑪仍位列第八,地位巋然不動。 Facebook今年也進入了前十位,被排在第九名,相較與去年名次增長較大。而進入十強中唯一的中國企業,是工商銀行。
此次,阿里巴巴成績也很亮眼,今年排在第23名,和去年位列第60位相比,上升了30多位,呈現出大步前進的趨勢。而馬雲也取代了王健林,成為中國首富。
全球品牌500強發布,亞馬遜位列第三,阿里巴巴大步前進
除了阿里巴巴,中國企業勢頭最猛的就屬騰訊了,直接從去年的117名衝進了前50,位列第47位。
全球品牌500強發布,亞馬遜位列第三,阿里巴巴大步前進
這次進入前50名的企業中,中國企業有10家,佔比還是挺大的。其中各大銀行表現亮眼,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均已入選,分別位列第10、14、29、34位。各大銀行的品牌價值不容小覷。

上榜的中國企業,中石化和中石油相較於去年排名均前進了十多名,華為相較於去年前進7名,排在第40位。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