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台哥大將以「新世代互聯網」為定位,盼6連冠電信獲利王

2017-02-08
SmartM/杜宜芳
台哥大將以「新世代互聯網」為定位,盼6連冠電信獲利王
2017年,台灣大哥大創立滿20週年,因應20年來行動族群與網路發展的變化,台灣大已不只是提供電信服務的公司,更匯流眾多數位平台提供多元服務。今(8)日舉辦媒體春酒,更釋出2017年展望,將以「新世代互聯網」為定位,朝「T.I.M.E」Telecom(電信)、Internet(網路)、Media & Entertainment (媒體&娛樂)、E-Commerce (電子商務)多角化經營,盼6連冠電信獲利王。 
在網路方面,聯合新聞網報導,台灣大今年將完成有線電視HFC(Hybrid Fiber Coaxial光纜銅軸混合)網路全面數位化,並在明年推出1G bps高速上網,同時開始5G及NB- IOT物聯網的實驗網路建置、相關服務的平台測試。 
在媒體與娛樂方面,今日新聞報導,台哥大的「my」系列服務包含音樂、影片、圖書等應用軟體,下載量與付費量都有相當亮眼數字;台灣大哥大數位媒體處副總經理也強調,今年將鎖定於串流(OTT)相關的應用,重點佈局內容創新和平台強化。 
在電子商務方面,中國時報報導,台灣大今年將擴大Outlet既有優勢,導入資訊3C與家電商品,並搭配資費銷售,彌補智慧機銷售停滯危機,同時擴大推出自有品牌。此外,2017年預計將智慧錢包Wali用戶基礎再擴大,實現自動加值、用戶集點、生活應用來擴大錢包與支付場域。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