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Apple Pay超越PayPal,在美拿下行動支付第一

2017-02-10
雷鋒網/程弢
Apple Pay超越PayPal,在美拿下行動支付第一
上個月,蘋果曾對外表示,美國已有35%的零售商支持Apple Pay支付,但未透露具體信息。
不過零售顧問公司Boston Retail Partners於近期發布了一組數據,該數據顯示,截止到現在美國36%的零售商已支持Apple Pay支付,這比去年提升了16%,這一數字在美國移動支付領域排行第一。
據雷鋒網了解,該數據來自於對全美超過500家最受歡迎零售店的問卷調查。根據Boston Retail Partners的調查結果,有22%不支持Apple Pay的零售商表示會在未來12個月內開始支持,11%表示未來3年內會支持。當然,還有有31%的零售商仍持觀望態度。
Apple Pay超越PayPal,在美拿下行動支付第一
根據Boston Retail Partners提供的數據,PayPal僅次於Apple Pay,其支持率為34%排名第二;萬事達的PayPass排名第三,有25%的支持率;支持Android Pay的比例為 24%;其它的移動支付如三星Pay等支持率都不足20%。
上個月,分析機構TXN在對超過300萬消費者的銀行信用卡賬單進行分析之後表示,2016 年Apple Pay交易量的增長超過了50%,其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TXN還指出,最受Apple Pay用戶歡迎的實體零售商店是連鎖藥店Duane Reade和全食超市Whole Foods,這兩家超市Apple Pay的交易量分別占據總數的1.8%和1.7%,而Apple Pay 在其他零售商店中的交易量所占比例還不到1%。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本文轉自雷鋒網,原文《移動支付哪家強?Apple Pay在美國支持率排行第一》,作者:程弢,文章已獲授權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