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蘋果執行長庫克:「AR將會像智慧型手機般重要。」,2018 APPLE GLASS有望亮相

2017-02-13
SmartM/杜宜芳
蘋果執行長庫克:「AR將會像智慧型手機般重要。」,2018 APPLE GLASS有望亮相
圖片來源 : 流動日報
一波寶可夢熱潮,帶動擴增實境(AR)給人的無限想像,看見AR技術的潛力,微軟、Google等大企業也紛紛投入AR研究,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接受英國獨立報採訪時更表示:AR將像智慧型手機一般不可或缺。
數位時代報導,庫克認為,AR是一個不可忽視的技術,就如智慧型手機,是每個人都需要使用的產品,他十分期待AR能夠為大眾生活帶來什麼樣的進步,以及娛樂。這舉發言,不僅表達庫克對這項技術應用的期待,也被視為暗示蘋果未來會推出相關技術產品的發言。
聯合新聞網報導,過去幾年間,蘋果已併購多家AR新創公司,庫克曾表示,由於AR可以讓使用者在真實世界與科技互動,潛力比虛擬實境(VR)更大,然而,針對AR技術,他說:「AR的完成還需時日,因為仍然有許多技術上的艱鉅挑戰,但一旦成功,將重大無比,屆時所有人都將無法想像若沒有這項技術該怎麼過日子,就像現在的智慧手機一樣。」
三立新聞網報導,網路節目「This Week in Tech」的主持人Robert Scoble曾爆料,蘋果正在與光學元件製造商蔡司(Carl Zeiss AG)合作開發一款AR眼鏡Apple Glass,並指出可能與iPhone 8、蘋果新總部大樓一同亮相,而依照開發時程推算,Apple Glass在2018年發表的可能性較高。
蘋果執行長庫克:「AR將會像智慧型手機般重要。」,2018 APPLE GLASS有望亮相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