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獲鴻海44億投資,旅遊手機handy.來台

2017-02-22
SmartM/杜宜芳
獲鴻海44億投資,旅遊手機handy.來台
圖片來源 : handy.臉書
【SmartM解讀】Tink Lab曾被富比世雜誌點名為最看好的香港新創公司,先後募得2億美元的資金促使其發展快速,其旅遊手機handy.確定來台,預計3月上線,並在年底搶下1萬間房間的合作量,搶攻旅遊商機。
獲鴻海重金投資44億的Tink Lab,曾被富比世雜誌點名為最看好的香港新創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來,進駐全球20個城市,此次宣布來台,將與通訊業者合作提供免費通訊服務,同時串聯原先的大數據與分析技術,預計3月上線、年底合作1萬間房間。
中國時報報導,目前handy.已經進駐全球20個城市、有超過10萬個酒店房間上線服務,獲得香港及近5成3星級以上的國際知名品牌飯店採用。根據以往經驗,handy.平均可提升20%住房率、30%飯店餐飲消費、35%館內其他消費。
經濟日報報導,handy.執行副總胡芯表示,handy.進軍台灣,預計與全台3星級以上的飯店與餐旅集團合作,極力搶進全台上萬間房間,handy.的服務預計最快於三月上線,希望到六月能有4,000多間合作服務房間,預計今年底可以達到1萬間的合作房間數。
鉅亨網報導,據了解,Tink Labs 共曾發起 2 輪募資,合計募得 2 億美元 (約新台幣 60 億元),其中富智康即投資了 44 億元。自 2012 年成立以來,Tink Labs 的 handy. 的合作夥伴包括 Hyatt、Ritz-Carlton、W飯店、萬豪飯店、香格里拉、喜來登等國際知名飯店品牌。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