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攸泰科技併購睿剛電訊,拓展工業物聯網佈局

2017-03-06
SmartM/杜宜芳
攸泰科技併購睿剛電訊,拓展工業物聯網佈局
圖片來源 : Pexels
【SmartM解讀】擁有數十年經營、研發經驗的攸泰,併購歐美版圖拓展有成的睿剛,此次併購整合雙方優勢,將是攸泰科技向外拓展版圖、朝工業車聯網發展的開始。
大眾電腦集團旗下工業電腦廠商攸泰科技,宣布全額併購強固型可攜式電腦品牌睿剛電訊,除整合兩公司技術與版圖的優勢外,另外新增強固型車用電腦產品事業部,放眼全球工業車聯網與嵌入式物聯網領域。
中國時報報導,攸泰科技執行長徐靜珍表示:「攸泰的經營與研發團隊來自大眾電腦集團,累積了數十年為世界品牌設計、研發運算裝置與生產製造的經驗,擁有專業高品質的研發技術與製造能力。隨著工業物聯網商機日益成長,攸泰將更積極拓展強固型可攜式電腦的市場佈局。攸泰與睿剛資源互補,能在產品技術與品牌通路業務上產生綜合效益。」
蘋果日報報導,攸泰表示將專注於工業車聯網和嵌入式物聯網領域,此次併購有助於拓展全球工業物聯網版圖,幫助工業移動式物聯網(Mobile IoT)產品線完整化。大眾電腦集團總經理暨攸泰科技董事長簡民智分析,睿剛電訊在強固可攜式電腦產品線的快速成長,如今歐美市場通路拓展已見成效,客戶含多家被列入Fortune 500的企業,是強固可攜式電腦的領導品牌,被視為攸泰進入移動式物聯網的重要資源。
富聯網Money Link報導,合併後,睿剛將成立強固型車用電腦產品事業部,準備進軍工業車聯網市場;通路部分則著重於亞洲、大中華與新興市場的開發。本次併購除整合彼此資源外,也將全面整合雙方現有的產品至全球應用市場推廣銷售,以提供客戶更完整、更快速的工業電腦解決方案及服務。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