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淘寶大學來台!MIT 接地氣

2014-08-26
SmartM編輯部整理
淘寶大學來台!MIT 接地氣

淘寶大學來台舉辦的『點亮淘寶路共創兩岸電商傲視全球經濟奇蹟』研討會,於民國103年8月26日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這是淘寶大學目前在台灣規模最大的一場活動,意味著淘寶大學正式來台。現任阿里巴巴集團資深總監暨淘寶大學負責人陳慶探來台針對「台灣中小企業的電子商務未來趨勢」舉辦演說,曾同時擔任阿里巴巴B2B國際事業部華東、華北、華南大區經理,支付寶全國B2C事業部總經理;淘寶行業運營事業部資深總監。同樣首次為淘寶大學正式來台的阿里巴巴集團資深總監國際B2C副總經理周嵐,亦在會中說明未來淘寶大學將如何提供台灣電子商務賣家在淘寶網的營銷端、產品設計端,以及技術營運的實際協助,並同時分享淘寶對於大陸電子商務市場的發展趨勢分析。

MIT 前進中國,首重人才培訓

許多台灣網路賣家藉著淘寶平台創業,與中國接軌,卻常面臨摸索的困難與資源匱乏。淘寶大學來台灣,直接接地氣,說明如何利用淘寶平臺創業,並且實際了解如何操作網店營銷面的各種方式。首次來台的淘寶大學校長陳慶探表示,對於能夠在台灣設立淘寶大學授權培訓機構十分看好,這意味著淘寶大學又多了一個分校據點。同時,未來淘寶大學的講師將與台灣的賣家面對面,提供更多在淘寶上行銷的實戰指導,幫助更多台灣的淘寶賣家順利將優質的產品介紹給中國的消費者,將台灣市場做大,創造更龐大的商機與業績。

『點亮淘寶路』自2010年正式啟動以來,先後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幾十個城市舉行,本次在台北舉辦的「點亮淘寶路」活動,將協助眾多台灣企業以及台灣電子商務賣家有機會與淘寶大學講師、淘小二以及淘寶大學校長及阿里巴巴資深總監直接面對面,現場交流電子商務的重要趨勢,藉此了解未來該如何投入電子商務機遇的中國淘寶電商市場,網路沒有國界,相信網路的魅力,更深刻了解中國數億網民的消費習慣和行為。

「點亮淘寶路」的現場也針對「傳統企業轉型電商的成功賣家分享」、「我如何從零評價賣家到日創百單」、「淘寶美妝2014經營方向」等實務經驗分享,SmartM 將一一報導。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