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要關50間門市,美服飾Ralph Lauren瘦身做電商

2017-04-05
SmartM/杜宜芳
要關50間門市,美服飾Ralph Lauren瘦身做電商
圖片來源 : wikimedia
【SmartM解讀】面對網路平價服飾的競爭,Ralph Lauren決定將心力從實體零售轉往電子商務,此次籌碼大洗牌,預計每年能為公司省下1.4億美元。
美國知名服裝品牌Ralph Lauren宣布將裁撤千名員工,並關閉50間實體店面,將相關業務轉至電子商務網站經營,預計往後每年將為公司省下1.4億美元。
中時電子報報導,Ralph Lauren自去年6月起,開始大規模進行公司瘦身重組計畫,近日更關閉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的旗艦店,將相關業務移往電子商務網站經營。面對平價品牌的強力競爭,Ralph Lauren目前陷入3.7億美元(約112.2億台幣)債務中,此波改革計畫裁撤約千名員工並關閉50間實體店面。
新浪網報導,Ralph Lauren宣布,電商業務將由Salesforce.com Inc.旗下的Commerce Cloud平台接手,同時還要精簡組織架構,關閉部分地區的辦公室和店面,Ralph Lauren稱,此次改組將產生1.85億美元的現金支出,附帶一些類似規模的非現金成本,但此次改組在下個財年結束後,預計每年將為公司節省下1.4億美元。
路透社報導,美投資者目前仍聚焦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談,但預計氣氛可能不會太輕鬆,因為美國零售股急跌,在這之前,零售股的評價不佳,且Ralph Lauren公布要關閉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與裁員後,股價大跌4.5%,傳統零售業與網路同行競爭,Ralph Lauren經營困難令人擔心。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