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Yahoo合併案今夏完成,新公司名稱叫「Oath」

2017-04-05
SmartM/杜宜芳
Yahoo合併案今夏完成,新公司名稱叫「Oath」
圖片來源 : flickr
【SmartM解讀】Yahoo、AOL等品牌行之有年、辨識度高,與其讓品牌在企業底下單打獨鬥,集中火力囊括在一個新公司底下,反而是另一個不錯的方法。
Yahoo收購正式拍板定案,收購公司Verizon將合併Yahoo與AOL,組成新公司Oath,預計於今年夏天問世,以B2B的模式銷售線上廣告與相關服務。
iThome報導,Yahoo將與Verizon之前收購的AOL合併,組成名為Oath的新公司,Verizon執行長Tim Armstrong表示,5月Yahoo正式加入Verizon家族後,將在今年夏天以新名稱問世。兩家公司合併後將擁有10億消費者及與20多個品牌,雖然新公司名稱改了,但仍有媒體認為,擁有豐厚價值的Yahoo品牌還是會被延續。
數位時代報導,「Oath」將是面對B2B市場的品牌,會以Veriozn數位媒體分公司的身分,銷售線上廣告與相關服務給夥伴企業,而Yahoo、AOL、The Huffington Post等品牌也會同時存在於市場上,繼續服務他們的用戶,只是這些品牌隸屬於Oath旗下而已;Oath將會由Tim Armstrong領導,Yahoo現任執行長Marissa Mayer確定不會到Oath就職,至於她的去處為何,目前仍是未知數。
蘋果日報報導,Verizon去年7月同意以約48億美元(約1460億台幣)收購雅虎的核心資產,但事後傳出雅虎曾發生2起用戶個資遭駭事件,導致交易案幾乎生變。今年2月雙方以44.8億美元(約1362億元台幣)拍板定案,比原定價格低約3.5億美元(約106億元台幣)。預計交易案將於7月完成,屆時成立逾20年的雅虎將不再是獨立公司。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