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可刷卡覆蓋率達99%,Samsung Pay登台

2017-05-24
SmartM/杜宜芳
可刷卡覆蓋率達99%,Samsung Pay登台
圖片來源 : flickr
【SmartM解讀】支援全台14萬台NFC與30萬台POS刷卡機,Samsung Pay 以號稱刷卡覆蓋率99%在台上線,首波與七家銀行合作,放話要做台灣行動支付市佔第一。
行動支付火熱,全球手機大商角逐支付龍頭的火藥味越來越濃,繼Apple Pay兩個月前正式來台後,Samsung Pay 與七家銀行合作,推出支援NFC與POS兩種刷卡機的支付系統,預計最快今年6月,Android Pay將來台加入戰場。
今日新聞報導,根據三星的統計資料,全台NFC 刷卡機約 14 萬台,具備NFC 感應與磁條感應的 POS 刷卡機約 30 萬台,Samsung Pay 除使用 NFC 感應外,也支援 MST 磁條感應驗證。三星表示,目前全台仍有50%只提供磁條刷卡,磁條感應驗證可以說是大幅提升Samsung Pay 的使用範圍。
新唐人報導,3C達人廖阿輝表示,Apple pay先進到台灣市場佔了先機,就消費者的消費能力來說較佔優勢,但Samsung Pay 支援傳統的 MST 磁條感應,使得多數店家能夠支援Samsung Pay 支付,是目前支付系統中相當優勢的地方。台灣三星電子行動支付總監邱淑鈴也表示,三星支付的註冊率普及率,找來各家銀行一同共襄盛舉,希望透過如此好的開始,未來做到市佔第一。
科技新報報導,Samsung Pay 支援全台14萬台的NFC刷卡與30萬台的POS(NFC+MST),可刷卡覆蓋率高達99%,首波上線與國泰世華、玉山、台新、花旗、渣打等七家銀行合作。目前Samsung Pay 以使用於15格國家,累積交易數量突破2億4000萬筆。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