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Uber高層地震,傳執行長迫休長假

2017-06-12
SmartM/杜宜芳
Uber高層地震,傳執行長迫休長假
圖片來源 : flickr
【SmartM解讀】針對多起曝光醜聞,Uber決定召開董事會商討內部管理文化,並針對執行長Travis Kalanick進行討論,在此之前,已有許多Uber高層主管出走。
美國Uber風波不斷,在管理等醜聞曝光後,多位高層管理者紛紛離開公司,針對內部管理制度與公司文化,Uber決定召開董事會商討調整事宜,在此董事會中,也將討論執行長Travis Kalanick為期三個月的休假案。
中國時報報導,美國Uber執行長Travis Kalanick將召開董事會討論是否請假,消息人士表示,Kalanick擬將請假三個月,在Uber即將召開的董事會中,共由7人參與會議,除討論Kalanick的休假案以外,還要表決是否改變公司內部文化,並提供建議,此外,董事會也將討論決定現任商務長Emil Michael的職務去留與否。
信報報導,Uber表示,近日Uber集團受多起爭議問題困擾,而Kalanick母親逝世,是Kalanick此次考慮休假的主因,休假期間,相關職務將由內部的管理委員會共同領導,也有可能推派一名高層主管。而在此之前,多位Uber高層主管紛紛離職,根據一份Uber聘用律師做出的性騷擾調查報告顯示,Uber依律師建議解雇逾20名員工。
蘋果日報報導,Uber商務長Michael預計最快於今日辭職,此舉更加凸顯Uber高層的管理問題,Michael被視為美國Uber公司內部的第二把手,同時也是Kalanick的個人好友,而其他高層主管是否繼續留在Uber,董事會也將一併討論,截至目前,Uber公關總監、工程部資深副總裁、產品資深副總裁、財務總監等多名高階主管都已離開Uber。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