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可口可樂出新招,智能App結合自動販賣機,顛覆傳統販賣模式

2017-07-17
36Kr/頓雨婷
可口可樂出新招,智能App結合自動販賣機,顛覆傳統販賣模式
圖片來源 : visualhunt
【SmartM解讀】可口可樂運用人工智能推出一款與自動售貨機結合的智能App,讓消費者能夠更輕易的訂購、取貨,享受喝可樂的樂趣。
作為飲料行業的巨頭,可口可樂一直將人工智能作為其技術領域的核心內容。現在,他們又有了新動作。
2017年7月11日,可口可樂全球數字創新主管Greg Chambers向外界公佈了有關可口可樂的一些最新消息:運用人工智能推出一款與可口可樂自動售貨機結合的智能app。
據悉,大約兩週後,這款App就會在美國的大學、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周邊地區等地推出。彼時,用戶就能在App上直接訂購可口可樂飲料,然後在自動售貨機上取貨。
Chambers表示,這是一種全新的思路——讓硬件與App兼容。
「作為人類,我們可以與機器和產品建立情感聯繫,」Chambers說,「我們將讓用戶享受喝可樂的過程,就像用戶喜歡喝可樂一樣。」
這款App將適應自動售貨機的場景要求。譬如,在大學裡,自動售貨機和App可能會具備有趣的特點;而在醫院裡,則可能更少涉及「樂趣」,更多的是關於效用和功能。
Pandorabots的CEO Lauren Kunze在自動售貨App上與可口可樂展開合作。她認為,個性化服務是自動售貨機和下一代機器的關鍵功能。「機器人幫助品牌在他們喜歡的渠道上接觸到客戶,從而實現規模化、個性化的雙向交流。而這對於消費品公司和其它垂直分銷渠道來說尤其有價值。」
另外,人工智能也是收集客戶反饋的最好方法之一。
Kunze表示,「自動售貨過去都是匿名的、即時交易的,而當它與消息傳遞接口結合時,就能允許品牌收集用戶的反饋和跟踪數據,比如個人購買歷史和偏好。」
這是人工智能的一項有趣的應用。因為正如Chambers所言,訂購飲料的想法應該是簡單而有趣的,且人工智能可以提供大量的後台數據,並提高銷售量,重點是,它還能很好地匹配每個消費者。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