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品牌行銷第一步:尋找適當環境、投放好的內容

2017-07-27
酷哥康sir
品牌行銷第一步:尋找適當環境、投放好的內容
圖片來源 : flickr
【SmartM解讀】數位廣告對消費者觀念和購買意圖容易產生影響,不適當的投放環境與內容更可能破壞品牌形象,引發消費者反感。
根據 CMO Council 的最新的「數位內容感染品牌」研究報告,數位廣告對消費者觀念和購買意圖容易產生影響,受到數位內容的感染,近半數的消費者表示,如果品牌的廣告與數位內容冒犯了他們,他們會反思,是否向品牌進行購買或抵制產品,這些內容包括,敏感的圖像或不相關的數位和視頻內容。
該研究報告查訪了北美和英國的 2000 名消費者發現,雖然程式化廣告為廣告客戶在社群媒體上提供了優勢,社群媒體是消費者常駐和活躍的地方,他們收到的廣告訊息佔了很大的比例,社群被列為前五大管道中最不受信任的媒體,信任度低於電視、報紙、搜尋引擎和朋友們。
研究顯示,廣告暴露於不受控制的內容環境,不適當的環境或旁邊刺激性的內容,即使是無意放置的,有時可能會令人反感的,令人痛心或與品牌形象衝突的內容,會破壞品牌辛苦建立的形象。
消費者會找出廣告中的瑕疵,如果他們認為內容令人反感,37 %的人表示,可能會影響他們的購買決定,11 %的人會直接抵制產品,9 %的受訪者會抱怨該品牌。
大多數(85 %)的消費者期望,他們的首選品牌能夠更效地阻止不當的廣告,超過六成的消費者信任成熟的媒體,廣告在不太受信任的頻道上運行,可能會影響消費者對廣告的反應。63 %的受訪者表示,對可信賴媒體投放的廣告反應更積極,品牌應該提高廣告風險意識,避免品牌的內容與上下文產生衝突,中度或高風險的內容高達8.6 %,超過四成(41 %)的消費者表示,他們在瀏覽器或行動設備上,已經安裝了廣告攔截軟體。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