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走向海外布局,86小舖進軍東南亞最大電商平台Lazada

2017-08-03
SmartM/杜宜芳
走向海外布局,86小舖進軍東南亞最大電商平台Lazada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86小舖宣布進軍Lazada平台,同時加入阿里巴巴B2B在台的台灣外貿生態圈搭建線上物流,以台灣為發貨中心進軍東南亞。
走過紅海市場、實體網購通路競爭,86小舖以電商起家,從線上走向線下開立實體店鋪後,宣布將進軍東南亞,並以最大電商平台Lazada、阿里巴巴B2B等線上物流建設,作為開拓跨境貿易的起點。
鉅亨網報導,86小舖表示,電商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夠透過網路,無遠弗屆地向海外拓展,過去,在東南亞華人地區,86小舖已經累積不少粉絲,這些粉絲平時會互相揪團,從各國代購商品到各自國家,看準電商無國界的優勢,因而決定進軍東南亞最大規模電商平台Lazada,從平台為起點開始跨境電商。
NOWnews報導,除加入東南亞最大規模電商平台Lazada外,86小舖也加入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阿里巴巴B2B)在台推動的台灣外貿生態圈,希望藉由與東南亞當地資源的對接,解決台灣向外跨境貿易的發送或問題,並從雙方合作的過程中,完成基礎性的東南亞物流建置。
中央網路報報導,86小舖從台灣網路美妝起家,代理歐、美、日、韓、台、泰上百家美妝品牌,於2017年第二季完成全台19家實體通路布局,此次向東南亞海外市場布局,將以台灣作為亞太區美妝商品的發貨中心,86小舖表示,在前往東南亞發展的過程中,希望透過與阿里巴巴、Lazada、台灣外貿生態圈夥伴們的合作經驗,加深在國際市場上拓展的目標。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