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看準中國90%行動支付商機,全球最大點評網Yelp與支付寶合作

2017-08-17
科技新報/linli
看準中國90%行動支付商機,全球最大點評網Yelp與支付寶合作
【SmartM解讀】近日支付寶與全球最大的點評網站 Yelp 達成合作,用戶可以直接在 Yelp 的平台預訂和支付,這項服務將在紐約、洛杉磯等地餐廳推出,未來將拓展到美國其他城市。
近日支付寶與全球最大的點評網站 Yelp 達成合作,支付寶的用戶可以直接在 Yelp 的平台預訂和支付,雙方的合作將在紐約、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舊金山等餐廳上線,隨後將推廣到美國其他城市。
支付寶在中國的註冊用戶超過 5 億,隨著出境旅遊人數不斷成長,支付寶也隨著中國遊客的腳步開始拓展海外市場,目標市場包括日本、歐洲和美國。除了與各國家和地區的銀行和支付平台展開合作外,支付寶還在不斷拓展網路服務的合作夥伴。
中國遊客出境游使用次數最多的就是各類餐廳和景點的預訂平台,支付寶與全球最大的點評網站 Yelp 達成合作,支付寶的註冊用戶可以直接在 Yelp 上預訂產品並付款,這項服務上線初期將覆蓋紐約、洛杉磯、拉斯維加斯和舊金山的餐廳,未來將拓展到美國其他城市。此外雙方還將推出一個中文和英文的翻譯程式,幫助遊客點餐和預訂。
自 2017 年 5 月開始支付寶在美國市場開始大幅拓展,此前已經與 First Data 支付平台達成合作,該平台的 400 萬美國零售商支援支付寶支付,這也是支付寶與 Yelp 達成合作的一個重要因素。
支付寶和微信支付佔據了中國 90% 的行動支付市場,據 Visa 的報告顯示,2015 年中國遊客在海外市場的消費超過了 1,370 億美元,未來十年中國遊客的支出就成長 88%,支付寶和微信也在這一趨勢中找到拓展海外市場的機會。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