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攜手Paypal,Facebook Messenger推出行動支付功能

2017-10-23
SmartM/謝欣樺
攜手Paypal,Facebook Messenger推出行動支付功能
圖片來源 : Visual hunt
【SmartM解讀】為了跟上行動支付趨勢,Facebook進一步與Paypal合作P2P轉帳功能,目前美國地區用戶只需登入Facebook Messenger帳號,即可在聊天室內用Paypal匯款、支付。
社群龍頭Facebook與美國第三方支付商Paypal於10月21日宣布合作事宜,用戶只要使用Facebook Messenger聊天程式,就可以使用Paypal行動支付服務,不僅能支付商家款項,更能進行P2P轉帳,給予消費者更多選擇。
自由時報報導,PayPal 營運長瑞迪(Bill Ready)發表聲明指出,用戶可在 Facebook Messenger上直接匯款給他人、接收款項,「這項合作將可以讓人不受限環境、地點,更方便處理事情。」此外,Paypal用戶如果在使用上遇到問題,還能使用Messenger程式內建的聊天機器人服務,協助解決相關業務疑問。
Unwire.hk報導,事實上,PayPal去年就開始與Facebook合作,讓用戶向商家支付款項,不過P2P方式轉帳則是近期才正式開始。除了主動匯款給親友,用戶也能夠向欠款人發出付款通知。目前,此項服務僅限於美國地區,現有的PayPal用戶只需登入Facebook Messenger帳號,就能使用此功能。
鉅亨網報導受惠於行動支付業務大增,Paypal第三季業績表現優於預期,並調升全年展望,激勵股價大漲。報告顯示,PayPal第三季度凈營收為32.39億美元,比上年同期26.67億美元增長21%,季度業績、全年業績展望均超出華爾街分析師預期,從而推動其盤後股價上漲逾4%,突破52周最高價。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