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按讚的都是潛在客戶!3步驟,用「FB粉絲專頁互動紀錄」建立廣告受眾

2017-11-30
SmartM
按讚的都是潛在客戶!3步驟,用「FB粉絲專頁互動紀錄」建立廣告受眾
圖片來源 : Visual Hunt
在FB粉絲專頁自然觸及率越來越低下,每一個與粉絲專頁互動的紀錄,都更顯珍貴,現在,更可把這些曾與專頁互動的粉絲,設定為投放廣告的對象。
在經營FB粉絲專頁時,除了投放廣告之外,平常也會發佈一些訊息,可能是文章、照片或影片,經營的目的就是希望與粉絲建立互動,產生連結和關係,透過這些內容,可以傳遞品牌形象、產品資訊,透過內容引發粉絲的共鳴。這些辛苦經營的內容,所產生的互動紀錄,都非常珍貴,這些留下互動紀錄的粉絲,可能都是未來的潛在顧客。因此,Facebook提供我們一個功能,幫助我們把這些互動紀錄擷取下來,成為未來投放廣告的受眾名單。
想投Facebook廣告,卻又不知道從何下手?廣告後台不知道怎麼操作?社群行銷又該怎麼規劃?SmartM集結多年教學經驗,耗時一年研發製作,打造全台第一套最完整的FB線上影音教學課程。100堂影音課程全攻略,不限時間與次數重複觀看,半年內成為社群頂尖高手!歡迎加入:Facebook社群大課100堂(立即點擊報名)

影音課程搶先體驗——【Facebook社群大課100堂】:如何用「Facebook粉絲專頁的互動紀錄」建立自訂廣告受眾?

1.以「互動」建立廣告受眾

進入廣告組合區域,找到廣告受眾下方的「建立新受眾」,選擇「自訂廣告受眾」。點選後會看到五個項目,分別是顧客檔案、網站流量、應用程式動態、離線活動和互動,選擇「互動」。
按讚的都是潛在客戶!3步驟,用「FB粉絲專頁互動紀錄」建立廣告受眾 

2.選擇互動的類型

Facebook提供五種互動類型,可以輕易地取得做出這些行為的用戶名單。分別是「造訪粉絲專頁的用戶」、「已經和任何貼文或廣告有互動的用戶」(包含按讚、留言、分享、點擊連結、滑動輪播廣告等等 )、「點擊任何行動呼籲按鈕的用戶」(例如「瞭解更多」、「聯絡我們」這些按鈕)、「傳送訊息到粉絲專頁的用戶」、「儲存你的粉絲專頁或任何貼文的用戶」,一共有五種互動方式,或是可以選擇全部,也就是「與粉絲專頁互動的所有人」。 
按讚的都是潛在客戶!3步驟,用「FB粉絲專頁互動紀錄」建立廣告受眾

3.設定時間期限

設定時間範圍,限定在幾天內與粉絲專頁互動的人。最後設定完廣告受眾名稱,按下建立,等待30分鐘左右就可以運用這一組互動名單來投放廣告。
按讚的都是潛在客戶!3步驟,用「FB粉絲專頁互動紀錄」建立廣告受眾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