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超商也能刷卡!國泰世華聯手7-11推信用卡付款,靠超商攻佔消費者口袋

2017-12-12
SmartM/鄭伊庭
超商也能刷卡!國泰世華聯手7-11推信用卡付款,靠超商攻佔消費者口袋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國泰世華獨家取得7-ELEVEN收單業務和刷卡權,預計2018年底完成全台門市的感應式刷卡機布點,透過超商高頻次消費,進一步掌握消費者錢包。
國泰世華銀行與7-ELEVEN宣布攜手進軍非現金支付領域。自2018年元旦起,國泰世華銀行將進駐北北基1,700家7-ELEVEN門市,全面導入國泰世華卡支付服務,讓消費者輕鬆享受便利迅速又安全的零現金生活。
聯合新聞網報導,統一超總經理陳瑞堂表示,非現金支付成趨勢,近5年來非現金支付交易筆數快速成長50%。2017年,7-ELEVEN非現金支付交易金額已逾260億元,占比達18%。未來,在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等各種支付工具帶動之下,明年預計占比超過25%,交易金額可望增加百億。
中時電子報報導,國泰世華信用卡導入超商,除了將採用全新感應式信用卡機,更將推出另類電子簽名模式,其中還包括「免現金」、「免簽名」、「免列印發票」與「可自動儲存發票兌獎」等特色,為超商首見。
數位時代報導,國泰世華總經理李偉正指出,合作初期,國泰世華並未設定超商通路可以帶來多少刷卡量,反倒將養成「習慣」看作最重要的目的。堅信透過高頻次的超商消費養成消費習慣,有助加速推動行動支付成長。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