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LINE 旗下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box 上線》下一步瞄準借貸、保險市場

2018-07-28
創業邦
LINE 旗下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box 上線》下一步瞄準借貸、保險市場
圖片來源 : visual Hunt
【SmartM解讀】LINE 除了在提供用戶良好的社群體驗的本業之外,也積極跨足其他領域,提供用戶更多樣的服務。這次更是推出的 Bitbox 交易所,正式跨入數位代幣的世界。
日本網際網路企業,著名社群 LINE 運營商 LINE Corporation今日推出了一個全新的加密貨幣交易平臺Bitbox。這個平臺支持28種加密貨幣的交易,包括比特幣、以太坊、比特幣現金和萊特幣等。另外這個平臺支持15種語言,包括中文、韓語和英語等。
LINE 方面表示,它們仔細篩選了多個加密貨幣幣種,並且選出了最終支持的28個,它們在內部組建了一個篩選委員會,為用戶提供最穩定、最安全的幣種交易服務。它們表示,這個新的平臺將會提供一個對用戶友好、同時又具有安全性的加密貨幣交易體驗。
LINE Corporation 的CEO Takeshi Idezawa表示:“一直以來,LINE 都在為用戶提供優質的社交體驗,我們現在希望將這種體驗打造的經驗帶到數字貨幣領域,所以我們推出了Bitbox。這是一個使用簡單的交易平臺,同時也有極高的安全性。”LINE 表示,為了保護用戶的資產,Bitbox使用了特殊的安全和風險管理程式。另外,Bitbox還使用了BitGo提供的多重簽名技術。
今年6月,該公司在東京舉行的 LINE Conference 2018大會上透露了將發布加密貨幣交易平臺的消息。該平臺的運營方為LINE Tech Plus,這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公司,隸屬於 LVC Corporation 和 LINE Corporation 旗下。LINE 希望自己成為金融科技領域的領導者,此次推出的Bitbox就是該公司的一次新嘗試。 今年6月Idezawa曾表示:“作為 LINE 全新的財經服務的一個關鍵部分,Bitbox展示了我們的決心,那就是為用戶提供多種多樣的財經服務選擇,滿足用戶不斷增長的需求。有了Bitbox,LINE 用戶可以更簡單的接觸到加密貨幣,同時我們還將提供最先進的方法來保護用戶的資產。”
除了加密貨幣交易業務之外,LINE 表示,它們對借貸業務和保險業務也非常感興趣。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