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貫穿線上線下,把握「傷機」!看Secret Tour Hong Kong如何與品牌聯手打造「分手之旅」

2018-08-27
SmartM/賴聖美
貫穿線上線下,把握「傷機」!看Secret Tour Hong Kong如何與品牌聯手打造「分手之旅」
圖片來源 : Visual Hunt
【SmartM解讀】根據Facebook IQ研究指出,人們在宣布單身後的一個月內,其在旅遊相關的消費會增加25%,Secret Tour Hong Kong看準了這個「傷機」。從Facebook、Carousell、kkday、Airbnb四個平台經營,獲得了驚人的收益。
根據Facebook IQ發布的一項研究,在宣布分手後的一個月內,新單身人士在旅遊相關的消費增加了25%,許多人會以旅遊來療傷,儼然形成另一種「傷機」。Secret Tour Hong Kong看準這個「傷機」,與GLOS合作推出香港首個5天4夜東京「分手之旅」,並且與國泰航空、KKday、Airbnb、Pamycarie和Carousell合作,以9GAG和新媒體集團作為國際媒體合作夥伴,將各個品牌融合在整個旅途中,共同創造跨足線上線下各個領域的活動。
想參與的人們只要索取Secret Tour Hong Kong指定的信封,寫一封信給他們的前任,即可獲得參選資格,並由Secret Tour Hong Kong公布四位「分手之旅」得主,討論度滿點,周圍的搭配措施,自然不能馬虎,本文,將從Facebook、Carousell、kkday、Airbnb四個平台,歸納分享Secret Tour Hong Kong的經營技巧。

Facebook粉專經營:他人共享的失戀經驗

在BreakUp Tour 的粉絲專頁上,Secret Tour Hong Kong邀請了失戀者分享自身經驗,並將這些人的分享製作成不同影片,讓失戀的粉絲們可以有被陪伴的感覺。舉例而言,Secret Tour Hong Kong就曾以「失戀旅行團」為主軸,提供一系列影片,其中一部即是《失戀旅行團:旅遊編輯阿妹的寂寞情歌》,並且以一句話「每個城市人,也有一顆孤獨的心。」代表這段影片。

Carousell:線上斷捨,拍賣「傷品」

既然是一段分手之旅,計劃參與者在出發前將自己的「傷品」賣掉,在旅途回來後能夠重新開始,對每個失戀者具有重要意義。因此,Secret Tour Hong Kong藉由線上斷捨脫離舊回憶,同時也可籌措旅費,讓這個活動除了可以在社群平台Facebook上曝光外,也可以在拍賣平台曝光,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活動以及Secret Tour Hong Kong自家品牌。
貫穿線上線下,把握「傷機」!看Secret Tour Hong Kong如何與品牌聯手打造「分手之旅」
圖片來源:Carousell粉專貼文

kkday:途中獨享,30個不同景點的折扣和特殊待遇

活動參與者會獲得一個「分手手鍊」,垂掛著珠寶商Pamycarie設計的半心型吊飾,憑著這個手鍊,參與者可以在東京30個景點享受折扣與特殊待遇,其中更包括米其林餐廳、淺草區的人力車、富士山行程、和服體驗等,如:劍道體驗,讓身體的活動,忘記心中的悲痛,在揮動竹劍的同時,揮走過去的傷心事。
而在旅途結束後,參與者會得到另一半的吊飾,完整獲得一個心型,藉此回應這趟旅行的意義:藉由旅遊,療癒自我。在旅程結束時,將提供另一半的吊墜,象徵著客人心碎的癒合,也帶著人們重新擁有了愛人的能量。

Airbnb:自我治癒,「愛心急救箱」

此外,這趟分手之旅的另一個特色,在於結合Airbnb住宿推出「愛心急救箱」。Secret Tour Hong Kong將參與者入住的Airbnb稱作「分手闢護所」,並提供了情感急救箱,裡面有一整套品牌認為失戀者會需要的商品,其中超柔軟的3層面紙、人工淚水、太陽眼鏡,讓參與者可以戴上太陽眼鏡遮住自己浮腫的眼睛;巧克力粉、薰衣草擴香等讓失戀者安撫身心;最後,參與者可以使用「最後通話」的工具包,與他們前任最後一次聊天,放下遺憾。
貫穿線上線下,把握「傷機」!看Secret Tour Hong Kong如何與品牌聯手打造「分手之旅」
圖片來源:Marketing-interactive

國泰航空:回程擁有雙人機票

旅途的最後一哩路,這些參與者會獲得國泰航空往返東京的「雙人套票」,療傷之後的雙人套票,象徵著希望失戀者在回去之後可以找到一位新的朋友或是情人一起旅行。
許多人會以旅遊來療傷,或者是藉由旅遊讓自己有個重新開始的機會,Secret Tour Hong Kong看準這個「傷機」,跨界與各個知名品牌合作,創造了跨足線上線下各個領域的旅遊活動,成功攻佔失戀者的心。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