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2018年全球10大最有價值品牌排行榜

2018-10-30
酷哥康 sir 談行銷
2018年全球10大最有價值品牌排行榜
圖片來源 : Pexels
【SmartM解讀】根據Interbrand發佈的2018年品牌排行榜,蘋果、谷歌和亞馬遜是最有價值品牌的前三名。該報告已經延續調查19年,考評項目包括,清晰度、責任感、治理、反應、相關性、參與度、差異性、持續性、真實度和覆蓋率等10項。
2018年全球10大最有價值品牌排行榜
根據Interbrand發佈的2018年品牌排行榜,蘋果、谷歌和亞馬遜是最有價值品牌的前三名。該報告已經延續調查19年,考評項目包括,清晰度、責任感、治理、反應、相關性、參與度、差異性、持續性、真實度和覆蓋率等10項。蘋果品牌價值增長了16 %,達2,144.8億美元,在參與度、差異化和持續性方面表現最強,已經連續六年獲得冠軍殊榮。
全球金融危機爆發後的十年中,增長最快的企業,是瞭解客戶並做出勇敢的舉措的品牌,這些品牌以新的方式取悅消費者,並提供更方便、更快速的服務。第二名的谷歌品牌價值增長10 %,超越1,555億美元。第三名的亞馬遜品牌價值增長56 %,增長逾1,007.6億美元。前10名的公司還包括:第四名微軟、第五名可口可樂、第六名三星、第七名豐田汽車、第八名賓士汽車、第九名臉書和第十名麥當勞。
今年前100強的總價值超過2兆美元的門檻,達2.01兆美元,同比增長7.7 %。該名單包括兩家新進公司和三家重新入榜者,新進公司Spotify排名第92名(51.76億美元)和速霸陸汽車排名第100名(42.14億美元),重新入榜者有,香奈兒第23名(2.05億美元)、軒尼詩第98名(4,722萬美元)和任天堂第99名(4,696萬美元)。
前五大增長品牌包括,亞馬遜(56 %)、Netflix(45 %)、Gucci(30 %)、Salesforce.com(23%),和路易斯威登(23 %)。超過半數的全球最佳品牌來自五個行業:汽車(16家)、科技(13家)、金融服務(12家)、奢侈品(9家)和快速消費品(9家)。奢侈品增長最快(42 %),零售業繼續保持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長(36 %),電子產品排名第三(20 %),體育用品排名第四(13 %)和第五名的金融服務(10 %)。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