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打造好的「用戶體驗」,3關鍵讓受眾停留網頁更久

2019-01-18
酷哥康 sir 談行銷
打造好的「用戶體驗」,3關鍵讓受眾停留網頁更久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當消費者逐漸選擇在網路上消費時,「用戶體驗」成了消費者停留在網站的關鍵。如何做出好的用戶體驗,應該要做到這三個因素。
隨著消費者透過電腦或行動設備,在網絡上花費更多時間,頁面下載時間至關重要,用戶體驗是消費者留在或返回門戶網站的關鍵。2019年網絡內容變得越來越密集,增加了網頁的重量,例如,使用AR / VR和360視頻等創新內容,推動了用戶的下一代網絡功能。現實是,這些重要的資產,如果沒有妥善管理和優化,可能會讓客戶體驗產生嚴重負面影響。2019年如何改善客戶體驗,應做到以下幾點:

1.確保行銷和網絡團隊協作:

2019年行銷和網絡團隊共同努力,運用用戶來評估新功能的影響及測試整合是否真正值得,這將是至關重要的。例如,在零售商的網站上推動更好的體驗,並確保最終能實現轉換,關注幾秒的延遲是否真的會傷害客戶體驗?整合市場行銷和網絡團隊之間的數據,對於保持網站減重和體驗是至關重要的。

2.頁面下載時間依然重要:

只有最快的應用程式或網站,才能獲勝的日子已經過去了。2019年將強調實踐的性能,良好的體驗不僅是簡單地增進速度。查看真實的用戶見解,重視感知性能和互動時間等指標,下載時應更加關注用戶與頁面互動的時間,描繪更好的用戶互動畫面和用戶實際擁有的體驗,讓網絡團隊能夠發現,以前他們無視的潛在性能問題。

3.嘗試使用單頁應用程式:

2019年SPA單頁應用程式(Single-Page Application)將爆發,SPA是一種網路應用程式或網站的模型,易於部署和維護,重新要求簡單易用的界面,對於用戶來說,SPA將會替代複雜的多頁應用程式,透過動態重寫目前頁面來增進與用戶互動,而非傳統的從伺服器重新載入整個新頁面,能夠有效改善客戶體驗。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