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在地化數據成為新手段,找到你身邊的客戶!

2019-07-05
酷哥康sir 談行銷
在地化數據成為新手段,找到你身邊的客戶!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比起概化、普遍式、不篩選的一次性投放廣告,在地化數據提供你投放廣告的新選擇:你可以針對就在你身邊的那些客戶推廣你的產品!
 
隨著數位空間變得越來越分散,品牌很難與消費者互動,在地化數據十分值得投資,品牌應該在基於地理位置的廣告上,投入更多的時間和金錢。現在在地化廣告的趨勢有哪些?第一個趨勢是可尋址廣告的出現,這意味著,廣告商可以精確地選擇他們想要定位的家庭,廣告客戶可以使用CRM數據中的地址數據,實現詳細精準的定位。

另一個趨勢是電視廣告的增長,增長來自包括機上盒(OTT)和連網電視(CTV)等。廣告客戶可以享受傳統電視的影響力,及數位廣告的定位和精確度。行動廣告功能不斷增長,為廣告商提供了非常有價值的行銷管道。可尋址廣告、OTT / CTV和行動載具的融合,正在為在地化廣告創造非常令人興奮的效益。

明年地化廣告/在地化數據可能會出現大幅增長,特別是可尋址程序化的動態廣告。在基於位置的行銷開始時,廣告客戶可以針對受眾做出最佳的選擇,使行銷人員能夠將目標位置與基於位置的行動廣告相結合。在地化程序化廣告主要是針對家庭的,允許每個活動以多達100萬個地址為目標,同時降低數據成本,還可以更準確地定位行動、桌面和電視等設備。

跟據eMarketer的調查,美國多達85 %的家庭透過OTT / CTV設備觀看串流媒體內容,用戶數量正在不斷增長,定位使廣告變得令人興奮和充滿活力,可根據受歡迎程度選擇投放廣告的位置。創建在地化策略的行銷人員,需要根據想要的實際位置來定位,現在數位行銷人員應該實施在地化計劃,確保提升地理位置轉換率。
 
延伸閱讀
本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